自娱自乐的地方~

HG144 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外传:月钢 但他林高达 Dantalion AWS-G-71

        最近这段时间搞得拼装之一......

       这货出自铁血的外传,具体什么的我也不了解....刚公布鸡舍图的时候,觉得身体造型不错,就是脸丑,后来又发布了猩猩臂,大象腿等外挂,感觉还是很符合我的胃口,当时还想这种奇葩货是没得胶耍的,结果贵社突然就把HG给吐出来了,不买还是人?这东西怎么说呢,因为设定分色就很多,所以胶还是很吃瘪的,简直补色地狱呢,我连拼带补色,陆陆续续搞了半个月,手残表示心好累哦23333...因为铁血系都是泛用骨架,买过别的HG的应该大概了解吧,反正这是我唯一一个IBO的HG啦~我觉得脚部接地很赞!!配件除了猩猩臂就是把枪了,手型只有祖传洞洞手,并不像bf系列给一大堆替换手型,有点惨啊...有兴趣的不追求还原分色的就买喽,反正HG便宜的~~~上图好了~~

先不论我这补色水平有多菜,反正设定上有的分色我都补了,也没用贴纸,有兴趣的可以找下纯素组图对比,就知道为啥我说是补色地狱了23333  

  

头部造型其实可以的,主要是脸太丑了,不是那种传统的头盔包裹式设计......  

  

  

这货呀,分色不给力没办法,但是连贴纸都不够,真是→_→.....  

  

 
  

IBO系的可动还是可以,就是腰胸这块上了装甲后差点→_→  

主武器  

  

  

  

IBO世界观还是卖冷兵器居多,枪可以展开变大剑  

双手持剑?醒醒,梦里才有→_→..... 
  

  

  

  

来吧,背包!!  

合体....对接....哈哈哈哈哈......  

  

这货配了个简易小支架,就是图上那个23333
  

  

背包展开变形猩猩臂2333....原本的手臂是包在里面的  

  

  

  

别多想,手指要靠自己切开的,不然→_→.............  

 
  

  

似李!! 
  

  

这里才是MDZZ呢...官图也有猩猩臂拿剑的姿势....然而猩猩手并没有插槽卡扣什么的,根本拿不住....全靠紧实度23333  

  

 

哎,要是以后大象腿要是单独出配件包我就考虑下,再带个本体就......

啊啊,想一想,我TV100的粑粑第六形态都还有点烂尾呢....这.....随缘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