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寿屋 机战OG 大地神(斯雷德盖米尔) SLADEGELMIR 废物再利用

       哎,感觉又快一个月没发东西了,因为这段时间喜迎18+1大加班和花时间拼胶,又一堆东西开始堆积了....

      OG的大地神怎么说呢,玩机战的多多少少该认识吧,毕竟斩舰刀啦,有兴趣的百度下详情吧...狗屋这货,还是上大学的时候买的,想想也小十年了吧,啧啧,人参啊...当年素组水平比现在还渣,也不补色,随便做了玩,毕业了就一直扔家里躺盒了....前两年我改造大增伽时,也有想过也改下这个,但是不了了之了.....前些日子,有网友问我有没有买过,我才想起这货,后面有事回了趟家,顺便把这货找了出来,发现已经黄迹斑斑啦,惨哦~~反正也基本报废了,索性拿来改改补补色翻新下,结果从全运会前搞到了18+1大前,醉了....

       狗屋这货本身很古董了,设计根本跟不上,素组手残实在不好大改,当年大增伽是有少博聚聚帮忙喷漆才敢大改,这次就随便小改下算了....主要是改得地方就是颈部和腰部加了几重简单的关节,用取巧的方式加长了手脚长度,身材看着比原来好看了点(大概),总之就是在不破坏造型的基础上,尽自己最大力提了下可动,嗯嗯...剩下的就是修下水口和补色,由于很多发黄,素组实在没招....最后搞完了想喷个光油,喷了两下喷罐就光了,好气哦,就这样凑合吧,没时间也懒得再弄了....上图吧...

辛辛苦苦做了半天的烂胶,还是弄个弱智P图纪念下吧23333... 

因为腰部颈部加了关节,加长了手脚,身材稍微修长了些,哈哈...仔细看身上白色件很多发黄的,尤其是水口位置→_→ 

 

这次补得色,色差还算凑合,反正手残调色就这样了23333

尼玛,这个头看着较小,补色地方不少 

 

 

 

 

 

 

脖子改得是双重关节的,勉强吧.... 

 

 

 

现在感觉,狗屋设计的,这双钻和肩部干涉真腻歪..... 

镜头做不到特写的那种.... 

怀中抱妹杀...吃我头部大钻X啊!! 

 

其实,游戏里,双钻是直接手够到后面拿下来的,但是,这个可动,做不到啦23333

 

 

 

 

 

斩舰刀!!! 

 

 

 

 

讲个笑话,握剑手型只有一个,哈哈哈哈 

 

 

其实,腰部做得关节是个加强的套球关节,但是背上钻头后保持力根本不够扭,啧啧.... 

 

 

 

 

 

OG里,我还是很痴迷斩舰刀的→_→ 

 

真的,这种时候,我才觉得铁关节好→_→.... 

 挺个吊吧→_→...

啊啊,我的狗屋古铁巨神....看到那大片的补色,根本拼不下去了...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