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超合金魂 GX-75 魔神凯撒 MazinKaiser OVA

        嗯,怎么说呢,这是人参第一次入超合金魂系列...充满了坎坷啊.....魔神凯撒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吧...我主要说说这次的吃瘪吧,首先说下,这款的中奖率很高的!!!不过我吃瘪之前没关注网上,并不清楚呢,这货是预定的,到货什么的都很正常,没有断啊掉啊,之后我测试性地转了下股关节,股关节的球就开成两半了,瞬间一脸懵B,这特么也神马鬼啊,一开始以为是断了,仔细看了看,并没有断,是柳钉脱出!!然而并没好到哪去,看着不是拧上去的,是机器压的,四处求助了半天方法无果后,只好联系卖家换货了....毕竟我是头一次见铁关节'脱胶'的,真是非我人力所能及了,这也是明显的质量问题了吧....卖家也很不错的,帮我联系了代理,说要我寄去代理换货,于是我就寄过去了,之后过了约定时间还没消息我就找卖家资讯,说是不换了改维修,我说那也好吧,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了一个半月,还是没消息,连TB售后期都要失效了,最后没辙,和卖家协商退了款....因为吃瘪后我搜了下,很多人都中奖的,而且有各种奖项,哈哈哈哈,搞得我退款后都不敢再买了,后来看到有现货比我预订价还便宜,犹豫了下,还是买了.....好在这次没中奖,嗯嗯.........

        扯下这铁吧....先说说造型,原来我对超合金魂的理解,就是注重造型原汁原味,配件齐全,不是很看重可动结构,这次真是失望了,这造型真的不给力,刚公布的时候根本不想买,考虑半天才定的....就市面上目前几款凯撒,说说自己的看法哈,我个人是比较看重原作风格的,所以,嗯哼....先说山口那个吧,古董了,身材没问题,但是细节什么的太糙了,现在根本不入眼了...新世纪合金那个,还原腻害的,但是古董了,现在不入流了....YUJIN那个,感觉稍差点,也是古董了...SR合金那个,身材改得真是诡异,因为当时小比例质感最佳,所以买了个,真是不喜欢...千大爷那个嘛,由于我个人最讨厌那种单纯堆细节加刻线的魔改造型,千大爷的我完全看不上眼(也许有千粉会说我买不起酸→_→)...狗屋那个,之前我也说了,真特么强霸劲!!无敌!!!没有之一!!!可惜是个拼装2333..这次这货吧,虽然走的正常造型吧,但是不伦不类,没有设定和作画里那种粗壮,而且很多地方搞锐化加点无趣小细节,只能说,这是成品里目前相对比较满意的...哦,还有个,MAX合金那个,我也说过好几次了,那不是OVA造型,你拿来和这几个比造型的话,我是没什么好和你讲了(嫌弃脸→_→)....刚才也说了,印象里超合金魂是不注重可动结构的,但是我没想到这么惨,都7102年了,贵社你还能拿出这么屎站的高档货色来,也是够可以的,我觉得可动直逼新世纪合金啦,狗屋的和这货一比简直超绝可动呢,一会请自行看图体会.....最后吹吹配件吧,其他的都是些凯撒立体物,这次的超合金魂做了合体前的飞翼形态!!这大概是唯一了!!嗯,除此之外,大概还有个毫无机关的启动前的脸,没什么劲.....

        大概是因为人参第一次系列,多扯了几句,上图吧.....

 哎,可动渣,没得pose摆,弱 智P图都不知道怎么搞了 

 造型就这样啦

 

 正面看这个脸还是可以,但是和原设定不太一样,贵社所谓的自我审美优化吧→_→....

 

 侧面看,超合金魂这脸真的很难看

 贵社很喜欢把魔神的那种灰白色涂成钛银色类似物,为了彰显合金高贵气息?

 

 
 

 抬头幅度几乎为0,哈哈哈哈

 

 

 

 

 

 这特效是SR合金的,但是并不能安装上,我只是靠摩擦力卡上的233333
 角并不能很好的旋转.......根本不能还原急冻光线的,哈哈哈哈

 头都抬不了,就这样啦

 来来来,给你讲个笑话,超合金魂的巨人飞弹,哈哈哈哈.....没错,就这样完了....你MB还给了个飞弹完整件,你以还原著称的超合金魂就这样了,不服不要买

 我和你说这是盖塔闭目你信吗?

  

  

  

 来来来,再给你讲个笑话,肩部凯撒剑做出了拔出前的状态,但是,这垃圾可动根本就够不到好吗,大概我图上就是极限了,哈哈哈哈  
  

  

  

  

  

  

  

 来来来,再一个笑话,仔细看左手腕....本身可动是做不到的,为了这个样子,左手已经'脱臼'了,哈哈哈哈  
  

  

  

  

  

  

 一张图带你感受接地性→_→ 

   
  

 沉到,反正一般支架无力 

 重头戏!飞行状态的凯撒飞翼!!什么?你区分不出来?我又有什么办法╮(╯▽╰)╭ 

  

  

  

  

   
  

 有飞翼就是要玩合体,无论多么艰难23333

  

  

 飞翼合体......这...大概是这次我觉得最好笑一个笑话了....上图这个样子,是按照设定来的合体方式,没错,就是合体在腰部,你要是一直以为是背部,那就真是太可怜了→_→....贵社大概也发现了,自己设计的那个辣鸡,按照原作方式合体,样子特别挫,于是他好心的帮你在背后也加了个连接位,而且连官图都拍的背后链接版的,丢人→_→....顺带一提,狗屋的是合体在腰上,而且很好看哦→_→ 

  

  

 安装到背部顺眼了些  
  

  

  

  

  

   
  

  

  

 飞翼切割 

   
 哇,有涂装的皇帝号........狗屋那个,我都没补色........... 

  

  

  

  

 启动前的脸,就是眼是黑的而已 

   
 超合金魂的支架......之前我看系列的支架都可以摆满武器什么的,这次这个真是简陋,剑都没出放 

   
 附带的小册子 

  

 我不知道你社是怎么有脸把设定图放上去的,对比自己的产品实物,不觉得丢人吗?  


 哦,别的就算了,我做个和狗屋的对比图吧,按比例放到身高差不多的状态,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嗯嗯,大概就是这样了,我还是期待下贵社的超合金魂真盖吧,毕竟现在肯做非魔改的像样成品的真盖的,大概也就剩贵社了...

哦,最近还是把一直未露面的狗屋真盖拿出来吹一波了,当然,我会顺道吐槽你千那个的→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4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