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海洋堂 AMECOMI 山口式 漫威 Marvel X战警 X-Men 金刚狼 Wolverine

       嗯,最近买胶真是各种吃瘪呢,这个金刚狼我拿到后就发现肩甲断了,好在卖家不错给换了个..其实,上个月刚拿到时拍了下,后来转去拍凯撒了,前几天又扭了下又拍了几张,凑一起发出来啦....山口漫威系列前面已经出了几款了,虽然有些有兴趣的,但是一开始那些初版的价格太吓人了,根本买不下手...但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金刚狼,而且山口这狼做得太特么劲了!必须得买没办法啦2333...虽然我灵性买的也不少了,但漫威线换了新素体,这个狼我摸起来还是有点新鲜感的...评价就是,就我撸过的人形灵性里,现在的漫威素体真特么是巅峰!!强霸劲!!目前6寸比例的狼叔里面我认为是最强的!没有之一!!...不过,还是有不爽的,之前UC的几个灵性感觉做工还是可以,到了现在又变成了山口的祖传QC,真是....各种溢色刮漆漏涂,哎,搞得玩具给人很粗糙的感觉...另外就是现在的肩关节全部使用双球,我个人很不喜,可动虽然有提升,但是太影响美观了.感觉也太脆弱了...哦,还有个,一开始官图里的雪茄,实际出货并没有,不太清楚.......总的来说,玩的惯山口关节的推荐买个喽~~上图

 身形筋肉太棒了,狼叔就该是这种矮敦子体型!!

 

 哈哈,因为是这种面罩脸,所以大丈夫.....山口雕脸的水平确实是→_→....

 

 

 膝关节虽然没有用转轮,但是可动效果很不错,也美观

 

 肩部这两大块就是现在素体新加的结构
 

 

 

 

 

 

 

 
 这个脸很劲的→_→

 哎,没有雪茄只能那别个的替代了

 别的狼叔做得到吗?

 咆哮脸

 

 

  别的狼叔做得到吗?

 哎,双球就是不好,感觉肩断了一样23333
 

 

 

 

 

 

 

 
 
 

 

 斩击特效件

 手上6寸反派好像就剩这个了....虽然他俩打得不多吧........

 

 

 

 

 
 还喊我矮子吗?

 

呀灭楼!!!

嗯,双十一补了山口的毒液,不知道合适可以拍了→_→.....堆积好多啊,好烦啊....不想上班呢........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