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变形金刚 真人电影3 L级 御天敌(圣铁鲁) SentinelPrime 老物重拍小补色

       嗯嗯,这东西,说起来买了也有几年了,一直以车型仍在柜子里,前些日子和人聊到这货,就想拿来怀念下...于是趁上次回家就带回来了...买来很便宜,也不知道是不是厂货KO,反正觉得很值那个价就是了,当年还吐槽,说3的玩具造型还可以,但比不过2的设计,退化了,再看看现在的官方,呵呵,3的简直就是精品中的精品233333....这货当时就有随便补色,这次闲得蛋疼,干脆大补下→_→...电影颓废嘛,浑身刮漆旧化是正常的,于是这次就想试试传说中的干扫旧化,而且,什么涂脏涂出界都可以找理由了2333..不过毕竟手残,做出来效果很渣就是了..DMK的柱子也没有拿,其他的也不搭配,就随意拍两张留个底吧,上图~~

补色基本上只是人形的表面,车形机会看不到....这款L人形当年真是绝对好评,比例很不错 

 

 

 

这货的背包很小,很腻害 

 

 

 
胸口机关按下,张嘴亮眼发语音.......电池这么多年了还有电..... 

 

 可动不咋地吧,不过该有都有

 

 

 主武装→_→

 盾

 
 

 

 左手有点握不住盾了.....

 

 

 车型,涂得那些玩意儿变成车型基本看不到了2333

 

 
 

 

 盾牌可以收到底部,刀则是收到背板下

 

啊,奇葩的载具武装形态,个人感觉很弱 智→_→

额,以后有机会怀念下DMK柱子好了,不过,好多堆积.........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