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场限SIC 假面骑士 铠武 胜哄 Kachidoki Arms 即·刻·出·阵!Ei·Ei·Oh!

      嗯,毕竟场限嘛,拿到手就顺手拍了发了......

      不得不说,胜哄真是这几年假面里皮套就看着很好看的典范,就连我都买了shf,所以,一开始就很期待sic的...一开始还想sic铠武线现在全面魂限了,这个肯定也没得跑了,等吧,结果这货突然就尼玛公布出会场限定了2333没办法,还得托人代买,很是麻烦...会场过后,陆魂虽然也开了,但是陆魂那个揍性,大家都懂,抢不过倒爷,而且魂限出货还要等几个月...贵是贵了点,只好拿'先买先享受'安慰自己了23333.....

       这胶怎么说呢,因为之前范例就有出现,说实话,造型虽然很帅,但并没有到惊艳到我的程度,不知是不是自己审美疲劳了...因为本来就是重甲风格,加上素体不变,可动就别指望了...别人的我不知道,反正我这只有些地方比较松松散散,扭起来略气人...配件方面也就是胜哄旗和火绳大橙DJ枪了,胜哄旗插槽松的一比各种掉,想打人,DJ枪太大,手腕关节松,各种掉,想打人,综上....站着就好....上图.........

 啊,场限在原来盒子外面有套了一层,拍一张吧.........

 造型还是很好看的

 

 

 这背有多歪,自行感受....感觉应该是生产模具设计的问题....

 

 

 
 腿部并没有直接那原来的用,也是改了,加粗了,更重甲

 

 

 裙甲和强者蕉一样...没有关节,只是连接处比较软,不太影响可动....

 

 

 胜哄旗连接位的插槽太松了,倒过来,瞬间脱离给你看23333

 
 

 

 

 

Kachidoki定锁种子

 

 火绳大橙DJ枪..SIC一直都是剧中武器大型化,这次很给力了→_→....

 
 

 

 说什么枪,简直是炮23333

 和无双刀组合的大剑模式,然而无双刀只有个刀把

 

 其实,我有点联想到某岛津义弘→_→......

 

 
 

 举刀劈砍?这大概就是我的极限了23333

 

 

 哎,把这三个弄一起拍,累死.............

 

 

 


傻橙的SIC到此,我也就只剩下大将军和西瓜会入了,请出,好么....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5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