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魂限 SIC 假面骑士 Drive 死神 魔进追迹者 MashinChaser

       哎,可怜啊,圣诞夜窝在家里发胶日志....

       这魔进出了也有几个月了,当时傻兮兮没定陆魂,让朋友买的日魂,后来汇率邮费算完,泪都下来了23333...由于等凑团,东西上个月底才拿到..又拖了一个月才拿出来拍下....魔进具体什么样就不说了,看片百度均可,请自行....本来原作设定就是竹谷大神,SIC肯定还是啦,这东西造型真的很竹谷,纤细的身材和各种筋肉纹理,还有可动也是哦,我给你讲,说梦回15年前都不为过,这下盘,真的,脱俗!!..配件的话,可以三种病毒核心武装,但是没有像SHF配件包那样给翅膀,一般来说,这种东西都是SIC会出的,也许会有另外的形态配吧.....哎,么啥想说的了,上图吧..

 造型还是好看的,还有sic久违的蓝色渗线!!!

 

 

 

 肩部标志就是移印,哎,一开始觉得sic的话也许会做成浮雕神马的,结果也就这样了....

 肩部关节的构造觉得比较新鲜,和以往类型不太一样

 

 脚踝和胯部关节真的..吃不住..
 

 破坏枪手

 

 

 

 其实我觉得上半身可动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下半身.........

 哦,极限类动作,自行感受23333

 
 

 病毒核心武装...

 背上这一坨都是合金的,很沉

 蜘蛛形态吧,具体记不太清了.....随便摆....

 

 蝙蝠形态....怨念的翅膀什么时候有2333

 蝙蝠形态,并没有像SHF那样给出射击特效件呢.....

 
 蝮蛇形态.....哎,还不如SHF那样给胶制带关节的....摆都没法摆.....

 

 

 

 

 哈特,你退下,交给♂我了

 

 又把老司机拿出来了........好累啊..........
 

 

 

 

 

 

 老司机其实,是目前这三个里面可动最好的了23333


哎,当时展会上的暗影老司机都多久了,还没消息....还想看看后面几个形态什么样.....但愿能出的来吧,想想shf的豆奶特浓,就决定心虚,哈哈哈哈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