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寿屋 机战OG 古铁巨神 ALT EISEN-RIEZE 曾经的主角机→_→

        啊,和新古一起买的,没想到到了今年年末了.....

        古铁巨神什么的,玩OG的肯定都知道啦,为啥说是曾经的主角机呢,OG1,2的时候,赌神的地位应该算是第一主角了吧,反正到了后面就越来越没存在感了,而且古铁巨神对比后面出来的神棍们也显得越来越杂兵机感了,反正我现在基本格纳库了,偶尔派出场情怀下...狗屋这个胶真的,出了得有十年了,之前一直没买,主要是这古董不好玩不好做,这次买主要还是觉得价格放现在还算便宜,还有就是为了凑团23333........反正做完了我是真不想买纯白了....

       这胶本身嘛,毕竟是老货了,各种不太行啦...狗屋虽然一直都吹分色可以,但是OG这些玩意设定上颜色很复杂,根本不能完全还原,小细节补色太多了,我有点补色强迫症,手又残,手涂真是好烦.....这货组合度还行吧,但这个材质不太好呢....关节设计我也是醉,下盘各种不到90度,腰身设计了点关节,但是基本不能动,根本不想扭......由于古铁巨神设计就是武装都装在身上的,所以胶也是几乎没配件的,配上这可动,做好了就放起来吧→_→........上图好了.....

 啊,好像我OG的都P了下弱 智图,所以这次也...一开始是不想的.....

 你狗屋真是,原汁原味还原了设定那短小粗壮的身材,很棒,但是动不起来真是吔屎啦...

 

 这货小地方补色好多的,还原对比纯素组2333

 

 

 

 

 
 

 

 

 可动就这样,哈哈哈哈哈

 五连装链炮(武装名我都抄的游戏官方汉化啦2333)....

 推进展开 boost!!

 

 
 雪崩式扫荡炮

 转轮冲角!!!古铁的特色武装,

 可动就这样,手都伸不直23333什么动感的冲击pose?请自己大改可动23333

 

 

 这个机构还原了,但是没有做弹夹,有些遗憾......不过就算做了,这可动也做不到换弹的姿势2333

 因为狗屋这货比例是144的,所以那个hg比一下,感受下这东西原设的大小吧

 

电浆巨角

可动这样,也就扭了这几张,算了,扭不动....希望以后会有像样的成品吧,有生之年系列→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