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寿屋 拼装 OVA 世界最后之日 真盖塔-1 ShinGetterRobo-1

      今年第一篇啊,有点意义,这货还真配得上....

      OVA真盖就不吹了,吹多少回了都,本辣鸡的本命机之一吧...狗屋爸爸这款一公布,整个人就高潮啦!还原的真特么劲啊!!绝对的无敌呢!!我就不提目前已出和将要出的那些辣鸡了,对比都觉得没意思→_→....这东西真的,都有两年了吧,做完了因为各种因素一直没有拍过,啧啧,连后面才出的凯撒都拍过了,真是丢人...

       这胶本身呢,造型不用多说了,无敌的~虽然真盖本身设定分色并不多,但狗屋还是没有完全还原,很多地方需要补色,狗屋一直这样很是烦23333...可动的话,一般般吧,但是在关节隐藏到这种程度还能做出这种可动,真的是可以了!刚公布的时候,看官图完全以为是植物人.....配件也有点惨了,只有俩替换手和板斧,镰刀啊臂刃啊各种形态的飞翼啊特效啊....哎....mydmyd....总之,虽然这货有些遗憾,但你如果吹自己真盖粉却不买狗屋,那我只能客气地说你煞笔了~~嗯,上图好了~~

 哎,弱智P图,完全是对应狗屋凯撒的.....

 强无敌,这个味道才是对!我就不说某成品了,省的又被说我穷鬼买不起酸别个→_→

 

 狗屋还做了可动眼,但是这可动眼只能横轴转,角度有限啦

 

 狗屋把透明件后面的机械细节都做出来了,十分还原!!最近几年的成品,没一个做的,都是应付了事

 

 
 
 

 

 手肘因为拉伸关节,角度过了90的,而且比较美观,比一下贵社的某合金,呵呵了

 

 因为可动眼,眼窝有点深呢

 

 

 
 

 拿某货的触手客串那啥吧..........

 

 

 盖塔闭目的替换件

 

 板斧....这个比较惨,整个就一个灰色无分色........手残只好拿喷罐喷了下,

 
 

 

 

 噗,这图才发现,斧柄拍的时候分离了

 

 

 

 
 

 

 

 

 

 

 盖塔兰瑟.......需要大量的件才能还原→_→.....

 
 

 

Stoner Sunshine....哎,狗屋的可动还是不足以摆出原画那种狂气的姿态....其实,目前其他的胶也做不到.....

 

 

 

 


哎,狗屋出了真盖和凯撒后,就没了...还是希望狗屋能多出些正比例的超级系....

贵社嘛,虽然超合金魂的凯撒很失望,但还是期待下真盖.....哦,那个给你们吹爆的盖塔皇帝,看更多官图之后再说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