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MC NT 变形金刚 PE 白狮擎天柱 是KO哦~

       啊,先说下,正版盗版的意义我就不提了,个人根据自身情况看吧......

       这东西正版是第三方PE出的,做工貌似很好,在圈内平价很高,具体什么样,没摸过的我也不清楚23333..NT这个KO呢,一开始我也没订,本来对原版就兴趣不大,后来好多人吹质量还行,再加上我之前买过mc的00r,觉得过得去,我就去定了第二批,尝个鲜喽...质量上来说吗,毕竟是国产盗版,小瑕疵还是不少的,各种刮漆蹭漆烂水口,但是综合来说,我觉得3张的价格也还算凑合吧,见仁见智啦~~因为是KO,设计上肯定是照搬照抄的,这东西,本来就是人形看着还不错,可动可以,变形狗shi,所以,可以不把它当颓废了...武器配件也算丰富...但是配合这弱 智手,真是很不爽,既然拿人形当卖点,真的应该弄几个造型手.这种可动洞洞手,造型不好看,动多了还容易松,拿不住武器,啧啧,我当时没考虑买正版,这大概是个主因吧..........上图吧....

 身高应该算L级了,质量不说,看造型知原版23333

 

 

 

 两肩部这块肩甲位挺ZZ的,卡住很影响肩部活动,一动就脱离....

 我这个狮子鼻头就蹭漆了,哎,懒得补...

 

 
 我记得之前听说原版的尾巴的关节易断

 

 

 胸部可打开

 

 刀还是铁的....很迷.....这年头还拿铁做武器.....而且刀的漆面很薄,很容易刮漆.........

 

 
 

 

 

 

 

 

 全部尾节都用上了,大概就是这么长...........

 
 尾部末端可拆成匕首

 双枪....我这个反正拿不稳...大概是因为手松吧.....

 

 

 弩.....感觉没什么.....

 

 全武装+地台~~

 可以看到,几乎全武装都挂在跨上...沉不沉?哈哈哈哈
 

 

 

 

 伪装形态....这个变形很牵强的....造型灵感估计有来自索斯.........

 


本来这东西就好多换色改模,KO了之后貌似更多,有兴趣的自己看着办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