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千值练 RE:EDIT IRON MAN 12 钢铁侠 魔化装甲 HOUSE OF M Armor

       啧啧,这货感觉挺新了,回去再一看日期,到货都俩月了...果然....

       HOM这版铁人,出自漫画,有兴趣可以百度看看哈~这版的造型,我个人还是挺有兴趣的,之前ML也怨念过...你千这个铁人系列一直在出漫画各种装甲,该系列造型上并没有多大魔改,主要是修下身材,基于高昂的定价,再看玩具本身素质,个人觉得这系列性价比很低→_→...虽然觉得迟早会出HOM这版铁人,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推出了,刚公布的时候看了造型,并没有觉得多惊艳,稍有不还原,整体一般般,后来看了看定价,直接就pass了....到了快要截单的时候,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觉得咬牙定个尝尝鲜,于是就....

       这系列之前没买过,听说前面的几款水平就是半斤八两....反正这款我拿到手,还是觉得很一般的....造型就这样,见仁见智吧,我主要觉得做得太机器人了,不像人穿装甲了都...可动,说你千可动强项吧,至少这款我没看出多强,也就是一些人形可动玩具基本的关节该有都有吧,比shf强不了多少...配件什么的,原作该有的都有了吧,还带了地台支架,可以了....加铁加灯的问题,我个人讨厌加铁,这个加灯吗,也就是亮一下看看,没有这些降低价钱我还是欢迎的→_→....这系列最大的问题就是刮漆吧,我觉得还是和设计有关系,反正很容易刮漆,我这个其实已经发回去售后了,你千售后这点是比较好的,可惜就是无论什么情况售后都要自负邮费...总的来说,面对这将近15张的价格,这个胶我觉得并不能令人满意呢,如果你没什么爱,同样价位,我觉得你不如去买个MB....上图好了.....

主体造型...是不是很机器人,自己判断吧→_→....  

  

  

  

  

我说像机器人吧,主要就是肘和膝盖,自行感受...

  

  

抬腿要注意的,很容易就刮漆了,我觉得我够小心了,还是中招............  

  

砸地,并不是很什么...你们懂得.....  

  

  

  

  

背后展开,当时看官图,这里算是吸引我的一个点  

  

臂炮......  

  

盾是ML没有的,原作我忘了→_→.....  

主武装啦  

背上背包之后...之前ML的时候也说过,这个东西的灵感是来着GP03D的→_→自行感受  

  

  

  

  

  

带子的材质怎么说呢........动起来真的碍事.........  

背包导弹舱可打开  

  

  

  

  

  

  

主体亮灯,就是头和胸口....技术烂,拍的不明显,凑合看吧→_→  

背包开灯  

  

  

  

  

 
貌似系列每款都会送的格纳库风格地台.......买一堆拼起来排排站大概会很有气势吧(需要很多钱23333)

 

 这地台是没有灯的...手机手电筒放在下面而已2333

 

嗯,前面批判了这么多,所以,这系列我大概是要和他拜拜了,主要是我穷酸,没办法2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