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Flame Toys 铁机巧 TF-01 变形金刚 IDW 漂移 Drift

       嗯,这东西,我其实很快就到货了,为啥这么晚才发?这回可不是我懒,是这个辣鸡一来就有毛病,都没扭就直接售后返厂了!!这才回来...

      先大概说说来历,本辣鸡也是道听途说,说的不对,您呵呵下就好....这个新厂大概是那个ca坂本洋一那批人搞的,东西大概算是千大爷代工的吧,所以宣传和售后都有千大爷的份,被人误认很正常233...而这个铁机巧系列,目前看就是出IDW的不可变颓废为主...

       这款漂移刚公布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造型是真好看,这真的也是我买的唯一原因,毕竟之前一直想要个IWD的漂移,可惜官方和第三方目前都没有像样的,造型上这个真的是首选!..然后这系列定价果然如所料,高得一匹,很自信很你千风格....还有就是,部分千吹吹爆的ca的那些个可动和联动设计啊,出之前官方就公布了些展示动图,反正我看了之后真是没什么惊喜,感觉没什么新意和高端洋气,看宣传的时候就没觉得可动有多好,拿到手扭了扭还是一样想法,当然,你要是玩胶玩久了还是要吹这个是什么超绝可动的话,那我也没办法....这东西最大的问题要说一说了,那就是质量问题了,本身这个定价这样的产品,性价比就很低了,然后到货了各种毛病,我这个是一上来就联动腹甲脱胶,各种掉漆胶水,返修回来后发现毛病更多了,一个肩膀LED灯接触不良无法关闭,整个后裙甲脱胶吧啦吧啦,然而我这个并不是个例,周边买这货的多多少少都有这类问题,这个灯更是中奖率高的没话说..反正,我这个拍完照就要二次返修了,而且你千现在的售后不管什么原因都要自付过去的运费,这运费是不值几个钱,但是这气真的...我高高兴兴买个新品到手开盒就尼玛需要自付运费修他个一个月?然后你给我修回来又一堆毛病,我又在掏钱送过去修一俩月?讲道理,虽然我高贵玩具玩的少,但一千七八买这个东西,这种水平,我局的一千三四的MB类似物值多了~当然,一千七八买胶和玩一样的大佬就可以完全无视了,毕竟经济水平不一样,这个真的没什么好说的→_→....

       哦,每次说说和老千有关的东西,我都不禁想提一嘴,我吐了半天槽,可能被某些千吹看到又要喷又要说我穷酸了→_→....然而我记得最搞笑的就是,见过有些见不得别人提你千不好的千吹,吹了半天某产品,喷了半天吐槽这个产品的人,最后自己都没买...总之讲给各位胶友,买胶还是看自己判断,少听些厨吹,还有就是聊胶少装点B,人家没当你面说,也不是无脑黑,不要自己跳出来彰显自己的什么'厨力',这么大的人了,不就得丢人吗,哈哈哈~上图吧~~


盒子...没什么特色....

造型站着看是真好看,很筋肉很有漫画的感觉

眼由于要发光,平时透明件看着很暗,有个同入的胶友一直吐槽这个....

这款的红色漆很薄,这些小机翼一样的部位,红漆很容易被刮....


背上的剑挂载不是很稳,而且刮漆.....

肩膀位不能上抬,耸肩不能,而且肩甲只有一个套球关节卡在肩上,可动捉鸡,都8102年了,鼓吹高可动的高端品还能是这种设计...我很无语...别拿肩膀的led说事,加个关节也挨不着肩甲发光和联动....

手腕的设计就是CA给MB的那种吧,隐藏不错,但是幅度不大...官方展示的动图就有脚踝的展示,脚踝向前的幅度还是挺大,但是向后几乎为零,而且脚踝的盖板很阻碍,上图右腿就能看出来了→_→....

大腿和膝盖这块的联动,救赎主体的一个主打高端结构,可能是我比较low,并没有觉得这种东西在现在有多洋气





肩部可以向前拉伸,幅度并不大,什么抱胸啊你就别想了,而且,只能向前不能向后233333







支架类似MB的吧,没什么用....



并没有什么专用手型,这个只是勉强卡上的2333





剑可以展开,这个联动还算有趣


双手握剑,我放开扭也就扭成这样了→_→


因为肩膀没有上抬结构,所以,就这样啦~~


全发光打开....肩部的灯真是弱爆...黄色还有那么点意思,红色的几乎感觉不到.....



披风,带旧化,不过和官图完全不是一个感觉,很粗糙的旧化,就像弄了点白点的感觉....围脖和披风是分着的,可以随意组合吧,反正是靠里面铁丝...














附带的卡片,比较薄...

这不,系列第二弹的塔恩也公布了,讲真,那个造型真特么劲爆...但是价格更劲爆,再结合漂移这次这个niao性,我反正不定了...我看有些胶友买得起也放弃了,这系列第一弹真是有点砸自己脚了→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5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