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S.H.F 龙珠 Z 孙悟空 超级赛亚人3

      哎,你孙我就懒得介绍了,没几个不认识的吧.....之前贵社也出过超三了,这个新版挂着什么名号忘了,反正就是新素体的洗版啦.....之前看龙珠的SHF到货后价格都很稳定,这货当时就没着急预定,结果就把这事给忘了2333,最后到货后,竟然尼玛小炒了,好气哦2333然后就一直等低价了,等到现在才找到个差不多的买了....要说吃瘪呢,那都是连续发生的2333我这个第一次到货就是个严重盒压,内外包那叫一个惨啊,直接就拒签了,店家换货还给我矫情了半天...里面填充物都不舍得放个,装在纸箱里度咣当咣当的,好意思给我扯运输,而且这种问题拒签,你商家不去找快递解决,让我自己去找快递直接要赔偿,也是迷~反正最后换货了,我就没必要曝了....

      虽然是新素体吧,但之前也用过了,所以本身可动什么的,都知道了,手型那些也都是之前的直接拿来用的,没什么新鲜的...这次比较蛋疼的就是没有直视的默认脸,只有个斜视,逼死部分强迫症了2333...头发分了三段,但是等于0可动,只有最末端那段可以使点劲平转一下...超三在原作中就没什么登场,此胶没有特效件,也没有可以匹配的反派,我反正觉得玩点很低,就是买个情怀呗→_→

新素体下的造型比老版强了不少...头发很沉,腰部不够紧,不上支架站不住...  

因为没有直视的默认脸,正面就用这个吧.....


这货我分两次拍的,环境都一样,色彩不太一样,有点迷,本垃圾没搞懂2333

没有爆气特效.....嗯嗯.....











瞬间移动的手型给了双手,感觉没什么用,哈哈哈





哦,气元斩....特效无.....

神龟冲击波....特效无....





元气弹...特效无......


没有原作的反派,别的小人太弱了,打绿巨吧→_→....













弱鸡!!



SHF的龙珠目前出的有意的该买的买,该订的订了.....估计我也就会再多买个新素体的贝吉特就打住了...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4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