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魂Web 超合金魂 GX-48K MEGADEUS THE BIG-O 铸铁Ver

       年前就拿到了,拖到现在才发...哦,不对,想一想,照现在这个进度这个懒,没拖他个大半年发都算不错了23333....

       这货你圈别名叫大圈,本垃圾最一开始接触这作品是n多年前玩机战D,那会机战参战也只有第一季..当时,动画对于我家这种四五线小城市的,根本就看不到啦,当时完全不了解的,只是觉得机体很特色,后来看了片子才发现,真鸡儿是一部好作品,剧情和战斗都很棒很个性,没看过的强烈推荐去看下!

       老版的出了大概快十年了,这次这个新版魂限就是把当年通贩的主体和魂限配件包重涂打包一起卖啦....大圈本来就没有出过多少胶,那个古董拼装就不提了,勉强能拿得出手的就只剩下超合金魂这个和MAX合金了...在造型比例上,我还是喜欢超合金魂版的,不过这些个玩意对于当年的学生狗还是无力购买的..后来贵社在魂展上放了合胶的卫星,我还挺期待的,毕竟是新品而且价格会相对便宜,结果,卫星毕竟是卫星2333...到了现在,说实话,本身买这货的欲望并不强烈,买它基本上算是为了感受感受,了个怨念啦....这个东西拿到手的感觉和预期也差不多,毕竟是老物了,可动真是屎站级,还又大又沉,不好扭...造型上面提了,这是我目前最满意的商品了,再加上这次的新版涂装很有质感,摆着还是挺好看的...配件的话,该有的基本都有,超合金魂系列这点比较好,不过,这货并没有 final stage的零件,大概是因为还原那个形态需要太多替换了吧....只能说,要不要买这东西就全靠爱了,为了配这玩意,我还淘了个相对狗价的姑妈罗杰史密斯,到现在还没到...

还是这个曲子经典→_→


弱智P图..本来没想弄,因为实在是扭不出什么pose,后来想想,还是纪念下吧...

新版的盒子图,很洋气哦~


造型还是很原汁原味的→_→

最初的这个头面相有点傻,哈哈哈哈


打桩机电镀的


脚踝这里的装甲虽然是分离的,但是不小心会刮到,毕竟浑身消光了....惨惨惨....


屎站级可动,真的没什么可摆,剧中什么打击啊,撞击啊,真的,别想了233333









打桩机可以拉长,按压拳头,回收回,结构很还原,很腻害!!







没有闭目特效件呢....那个年代大概还不是很流行搞特效→_→

初版主体默认带的可动手....其实也就手指根部可动


后来配件包里带的造型优化头,听说好像是安藤贤司雕的,懒得考究...

剧中出现的整备中的头骨架


驾驶舱机构还原,拉伸就是了

腹部飞弹需要替换了

胸口重机枪需要拉伸+替换23333

剧中功能多样的飞锚....铁链不好摆呢,再加上这可动....



手臂展开的武装,当时看的时候,觉得那个演出真棒...



射击特效件






全武装发射→_→....

也没有附属烂脸造型,剧中的战损不能还原....不过不能还原的多了,哈哈哈哈

男主的高科技小汽车→_→

脚部可打开,小车可收纳

最初主体带的地台

和配件包的地台组合在一起....过去的超合金魂就是这种,摆地摊儿式的地台23333




等姑妈的罗杰到货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