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Revoltech山口No.107号 全金属狂潮 烈焰魔剑 ARX-8 最终决战样式

       嗯,老物了,上大学时买的,当年也拍过...这次拿来主要是朋友想看看山口的背包和胶魂主体的比例,因为这个盒子叼大,我直接把零件拆出来带的233333....

      这个107当时也不算是完全新品,主体套装在编号59就出过了,那个当时我也买了,后来出了这个就把它卖了,107是包含了59的内容的,要买就买107啦....59当时可是烈焰魔剑第一次的实体化,也是灵性第一次用超规格的盒子,还是挺牛逼的...59来说算是山口1期后期的产品了,后来看结构还是差点,但是玩起来够了,被人诟病最多的就是这个脸,没办法,个头小,又是山口手雕,qc还不行,有点惨....我这个一开始我都没注意,两个头都是粘歪了2333只好撬下来重新粘,搞完还凑合吧...我个人还是最喜欢玩山口的,扭起来高兴~就是近年来,海洋堂的东西,价格与质量严重成反比,很失望~.....照片看着挺黄的,实物看还好,忘了当时什么颜色了,就这样吧~上图~~

山口做得身材就是棒~现在的新烈焰魔剑实体物虽然细节啊精度啊都很高,但是体型都是大头细胳膊细腿,没劲

其实脸粘正了,把开口笑的线再一去,也还行,但是和贵社胶魂比精度就差劲了233333.....

肩膀和大臂没有横转关节有点惨....手腕关节也是直轴那种.....毕竟早期产品....











武装给的挺全的



全武装吧→_→....

散热锁链接也只有个直轴关节....



胸口机械臂直接就是转轮关节,很简陋的→_→






山口很多链接杆都是这种直接拿转轮关节替代的,现在看,很不好看了






这个姿势,我觉得摆出来比MB好看

XL-3,本款的重头配件,

背上了还是有点沉,需要支架













哎,回家翻一翻过去的灵性,不少都氧化发黄了....有空了挑挑拣拣拍一拍留念下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