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Robot魂No.169 机甲战记 Dragonar 龙骑 D-1 Custom XD-01SR

        算清堆积吧,东西是去年发售就买了的,由于那会老出差没时间搞,正好前几天赶上大舅子到货,就一起撸了,先发这货好了→_→。。。。

        龙骑的动画本屌就看过两季的OP动画和TV最后两集,对其的认识主要来自机战和大张的图。。。虽然网上相关的图可能大部分是大张的原画版呸喽呸喽,但这货的真正机设是大河原邦男啦,可能是大张的造型太深入人心了吧,之前魂spec时代就分着出过大河原版和大张版(哪个受欢迎我就不说了),巨大厂的max合金用的也是大张造型,这次胶魂更是直接翻的spec大张版,还找了大张做监修,所以各位都懂,买它的基本是奔着大张造型去的(换了原设风,我觉得买的人要少一大半吧),嗯嗯。。。本来还想凑龙骑小队,结果3号机魂限,实在不愿买,索性连2号机也不要了,后来大舅子公布了也魂限,这个特么的还是得买,没逃过呀。。。大舅子也有了后估计龙骑系列我就打住了,spec的正宗现货实在贵,随缘吧~~

        这货被很多人认为是去年最吊的胶魂,本屌胶魂买的少,是不是最吊不好说,反正这玩意比较吊就是了。。。这东西其实就是当年魂spec版的简化版,造型QC什么的不用说了,都懂。。可动不能说非常厉害吧,也算是上流了。。。配件什么的大概也是该有的全有了。。没啥要说的了,没买的买就对了!!上图~~

 弱智P图一张~ 

 造型太棒,大张feel十足~~就目前胶界来说,出过的大张风格东西,本屌觉得贵社的龙骑最佳!狗屋的合身凯撒是大张监修,但是大张的感觉还是差点~千大爷的奥钢,造型反正不是大张原画版,基本就是设定版啦,没啥劲~山口嘛,造型还是可以的,就是其他的。。。姑妈的宇宙骑士,这个不好说了,本来宇宙骑士就没大张太多事~max合金那个大张监修的龙骑吗,情况类似合身凯撒啦~ 

 背包虽能拿下,但是属于硬拆,据说spec版是有构造的,匕首平时可以插在小腿后部的鞘里 

  

  

  

  

  

  

  

 大张风的小蛮腰太骚→_→。。。 

 大张~Punch~~ 

  

  

  

  

  

  

  

 

 枪上的弹夹有关节,也可以取下

 

 盾牌可以装在手臂上也可手持

 

 

 虽然造型修得超级系,龙骑就是很一般的真实系,武器都是实弹系的,感觉比较弱。。。。

 

 最强的武装。。。光剑。。。

 

 

 

 

 

 

ACE系列,最一开始用的比较多的就是龙骑,主要还是光剑乱砍比较给力→_→。。。

 

 

 

 

 

 

 

 

 

 

 

 

 

 和大舅子的合照分开发好了。。。。

 

 

 

 

 

最终话就是义理兄弟二人合♂体打boss

 

 

 最后义理兄弟合♂力捅死了boss

 

 

嗯嗯,过两天再发大舅子~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9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