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Revoltech EX限定 EVA4号机 极速投手装备

        嗯,这玩意也是拿到好几个月了才拿出来拍拍,感觉自己越来越没精力了....

       这个四号机是什么4D电影里的新造型,和新剧场版貌似没什么关系,具体不是很了解...一直以来,山口转轮的EVA4号机都是限定,这玩意也不例外,只有什么环球影城和EVA网店才有的卖,国内想买基本上就是代购和散货了,我这个也是因为同学帮忙稍才有的....山口第三代素体的EVA系列基本上都买了,之前的4号机因为没特色没买,这次因为新规造型就不入了..

       这玩意总体来说,真是山口转轮后期的传统素质,涂装稀烂,糊一脸的细节,关节松紧不一,这么高的定价,真尼玛不值..玩具所用的这版山口EVA素体,想一想也得有五六年了吧,从100号开始就用,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但不得不说,山口的玩意玩起来确实不错...玩具除了啥新装备外,基本上把这个素体出过的手型给全了,还算良心?...其他的什么真没什么好说的,没什么爱的话,还是不建议购买了,上图.........

我觉得这版本的涂装很像奥特曼,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痞 子要求夹的私货  

  

现在虽然是什么UC在出,但是质量完全没有之前的蛇叔和奥创那么好,渣渣啊....  

  

这脸真是糊糊一大坨的感觉呀23333  

什么极速投手装备?  

  

  

随便摆吧.....感觉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给胶摆pose了....玩胶太多麻木了?  

  

要张力,还得是山口的,胶魂的一般都比不了2333  

  

  

  

  

  

  

  

  

  

  

  

  

  

  

  

特效件→_→....  

  

 

       嗯嗯,顺带吐下槽,UC现在那转轮价格真尼玛厉害,最近的什么倍功夫和豪将军都尼玛8,9k的定价,然而素质据说都是老转轮山口的尿 性,个头还很小,实在是令人失望..还有就是森口的造型,最近的转轮机器人都是他做,虽然说是致敬山口,但我觉得他各方面距离山口还是差点,尤其是身材比例不是很好,当年他那个奥钢我就不再说了,反正我不是很喜欢这货....

       哦,最后,倍功夫什么时候像豪将军一样跌成狗呢?狗价我可以买的→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