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Robot魂No.180 高达 G复国 G-self 大气圈背包(Atmospheric Pack)

       哎,又是买了一年多没拿出来过的东西,清了吧。。。。

       G复国是富秃最新的刚大木,这玩意富秃味十足,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根本看不下去的感觉。。。G复国的机设比较偏离传统高达的风格(富秃最新的两部刚大木都很创新呢→_→),形部一平的玩意就是个性,个人比较喜欢,大概是片子不火,玩具就出得惨,胶魂就出了主角机G-self(肛自己→_→)一个通贩一个魂限,展会虽然展了半天各种装备,但是过了这么久都没消息估计是完蛋了╮(╯▽╰)╭。。。一开始没买这货是打算等完美背包的,结果完美呵呵了,就趁着之前跌成狗买了这货。。。

       胶魂的造型细节都很赞,各种透明件很时髦,可惜可动差点劲,感觉还不如HG,完全不像最近几年的设计水平。。这货是剧中的大气圈装备,典型的刚大木基本装备,没啥劲,无非是飞行背包,枪,盾,光束军刀。。

       上图好了。。。。

Robot魂No.180 高达 G复国 G-self 大气圈背包(Atmospheric Pack)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毫无意义的弱智P图。。。。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身材细节什么的,吊打HG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胸部两侧排气口一样的地方,忠实还原设定,外面有一层透明的罩子,HG什么的就没有→_→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手腕简直弱智,就一个套球关节,基本只能左右转动。。。。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小腿上的这小推进器可以拿掉,估计是为了配合别的装备套装甲才这么设计的,但是这玩意各种掉,真尼玛烦,想粘死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大腿后半截装甲还有滑动机构,然并卵,可动毫无增加23333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渣渣可动又没什么玩点,随便扭扭啦→_→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拿出了放了很久的女汉子23333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光束军刀收纳在脖子旁边的两块里,这点就和特殊了2333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富秃好像很喜欢转光剑,但是玩具没有任何特效件,差评!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大气圈背包着装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背包展开后的样子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哎,弱智相机离近了对不上焦。。。。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拿某货的特效件装一下。。。不过略小2333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6年10月22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哎,还是希望能出完美背包和高扭力背包。。。不过一想到都是魂限又。。。哎。。。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