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孩之宝 MarvelLegend6寸 模仿大师TaskMaster&破坏人DemolitionMan

       算是双十一买的胶的一部分吧......

       嗯,这俩货都出自今年2月的狂攻套,并不是对角色有兴趣才买的,完全是为了要组合人红骷髅狂攻啦23333模仿大师呢,我还算认识,因为最近几年的漫威动画都有打酱油出场,基本就是个可以模仿各种战术格斗术的神秘佣兵,个人感觉这货也不像纯粹的超级罪犯啦╮(╯▽╰)╭...至于这个破坏人,完全不认识2333,百度了下,查到的破坏人和这个同名但是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人,反正这货也是一副恶棍佣兵脸....

       ML系列现在也就这样吧,入坑过的都懂.....反正孩记就是各种重涂小改模啦......模仿大师因为四肢外甲,改得不少,这个破坏人基本就是电影版的电人,身上好多特色细节都没动,也是厉害....现在有些ML配件还是可以,这俩就差点劲儿了,估计不是什么人气角色的关系吧....哎,并不觉得这俩货值得买,只是买的这狂攻套里,只有这俩觉得还有兴趣,其他都要卖掉(卖得掉吗?)...上图好了..........

 佣兵兄弟23333

 这货就是电人换头加武器啦,坑爹的23333

 枪并没有设置挂载的地方....我卡上去的...... 

  

  

  

  

   
  

  

 枪的颜色我就不想吐槽了..... 

  

  

  

  

   
 模仿大师常见的造型是带头罩的连体披风.....这个版本没了披风,感觉有些别扭呢 

  

 经典的写实骷髅头面具23333

  

  

  

  

 麻蛋,这个热能刀类似物也是.....略逗比.....  
  

  

  

  

 另一个头 

  

 死吧~死吧~死吧~~~可惜手上没有可以拿的双枪,不能cos了23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