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Play Arts改 DC COMICS VARIANT 海王Aquaman&鹰人 Hawkman

        这俩货大概买了有快两年了....抽风拿出来拍哈..........

        PA改的DC魔改系列就不多说了,原来也扯过....这俩货之后,DC魔改系列基本就剩老爷一家在狂出了,啧啧,反正什么七巨头有兴趣的都买了,老货想要的只差个德叔,之前想买散货可惜没买到,然后看看盒货价格,还是随缘吧(但愿能出KO?)→_→....

胶就是PA改的一般水平,下面具体扯喽~

嗯,因为之前的DC巨头都有弱 智P图,所以...为了...

海王篇:

        啊.潜水侠嘛,国内大概很冷了,在米国的人气貌似也不咋地,因为能力问题经常被美漫迷各种嘲讽,看过生活大爆炸和机器鸡什么的,应该有看到过吧→_→ ..去年正联新52的动画电影专门讲这货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之后还有真人电影要上映,估计只有电影上后国内的知名度才会高些吧(这样KO就要来了→_→)...大概是因为这货属于七巨头里比较冷的,所以这次PA改把这货的脸做成汉子里最帅的了,甩大超那弱 智脸几条街,还加上各种特效件,嗯嗯,好吧,我就因为这些原因才买的→_→....

魔改之后的造型还是很不错的,要是原作漫画那样,我估计除了铁粉不会有人买......  

  

看看这脸!可以看看大超的做对比→_→....  

  

  

  

   

宝具~家 庭 破 裂の叉....看原作啦→_→  

  

  

  

  

  

   

  

  

  

特效手型1  

特效手型2  

莫名其妙的脚底特效....我一开始都没搞懂这个特效件是装哪儿的2333333  

 
全特效→_→...

鹰人篇:

       鹰人吗,我觉得国内比潜水侠更冷吧....最近的正联52电影也没登场过,还不如潜水侠....这货原作我也不是很了解哈,我只看过原来的某部正联TV动画有这货登场,因为那部TV里面,这货很有趣,所以在这里扯扯....嗯嗯,那部TV里,这货是个变*态 跟 踪 狂! 没错,你没看错!这货被注意到是因为正联小伙伴们发现,凡是有鹰女的现场照片的背景人群中都能找到他,他一直跟拍鹰女,他还坚信自己是人家上辈子的情人,说人家的轮回记忆是错乱的,自己才是对方的真爱,还要人家放弃男友跟他跑23333当然,这部TV是个平行世界,只是其中一种设定,反正这TV剧情神了,具体什么鬼推荐你们去看,狗血的很呢→_→....买这货完全是因为造型看着时髦,金色盔甲+金色大翅膀,嗯嗯,真的不是设计师看圣*士看多了吗?筋肉比系列其他人发达的多,大概也是我见到的PA改里筋肉做得最好的,这才像漫画英雄大只佬...个头大又沉,支架撑不住,随便摆摆吧.....

造型真是修的好,在魔改巨头里面,我觉得这货排前三了  

  

我觉得脖子有点长,比较失败  

  

眼窝比较深,不太容易看到..........  

  

左右造型是不对称的   

  

  

  

  

翅膀大就是屎站的命╮(╯▽╰)╭  

  

PA改的支架,真的,也就是能用于支撑自己系列产品站立,辣鸡   

  

战斧?我还是见他拿锤儿比较多→_→  

  

  

  

  

   
锤儿还是有点沉的....  

  

  

型男和筋肉佬.........

说实话,就我见过的平行世界版本,我觉得这俩角色都挺傻 X的,完全是奔着PA改的魔改造型去的,嗯嗯,你们懂的...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