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S.H.F 魂限 牙狼 GARO 红莲の月 牙狼 阵 雷吼.Ver

       哎,最近几月买的东西大部分都是魂限,苦啊........

       红莲之月嘛,牙狼动画系列的第二部,由于棒子代工,各种崩坏,质量远不如炎刻,被戏称为棒子之月→_→....玩具这造型出自主角的后期形态,由桂正和设计的所谓的和风牙狼,本来桂老头的东西还是比较适合魔戒可动的,但无奈动画系列貌似只出SHF.....和炎刻版一样妥妥魂限了,公布的时候,看官图就觉得不怎么样,价格也偏高,考虑了半天才定的..到手后真是惊喜呀!和动画一样崩坏的一比那啥!!!官图都是好的啦,实物细节一坨糊啊,尤其是脸,这真的是SHF吗,散发着一股国产老D的味道呢,啧啧....可动马马虎虎吧,但是这胸部关节真是设计的MDZZ,入手的不放拆开看看感受下什么叫灵魂设计....还有,配件少吧就算了,你个持剑手型竟然拿不稳剑,比早期的EP系列还晃荡,这什么玩意儿......难怪到货前看评测有人说这货当选年度自己十差,讲真,这个价格,应该的,很是辣鸡,很是桑心呀,本来我觉得雷奥就不咋地了...哎,SHF牙狼我觉得真是不敢轻易买了,怕......上图好了...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因为是牙狼......习惯性的ZZP图........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细节QC厉不厉害,自己看,让我想起了山口转轮→_→......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正面的脸神马玩意儿..还有那眼的涂装,真是惨啊.......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肩甲设计也比较弱 智,是连在上臂的,并不是肩上....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来来,我先介绍下神奇的胸关节

S.H.F 魂限 牙狼 GARO 红莲の月 牙狼 阵  雷吼.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简易图就这样,请自行理解→_→....

S.H.F 魂限 牙狼 GARO 红莲の月 牙狼 阵  雷吼.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S.H.F 魂限 牙狼 GARO 红莲の月 牙狼 阵  雷吼.Ver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可动,大概还是SHF的水平吧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双持剑手型,右手松得一比,左手正常的............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脖子可动还是可以的,可以抬成这样,但是头盔后面的装甲很碍事...那里有个关节只能左右转,MDZZ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2017年01月08日 - 超弩级螺旋 - 无想螺旋反転

小手电呀,小手电→_→........

那么问题来了,会不会被和*呢,之前的夜骑生存就看不到,哈哈哈哈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