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SIC 73 假面骑士 Drive Type Speed Start Your Engine!

       这货是前几天吃现来的....因为造型比较喜欢,拿到手就拍了拍,所以.....

       Drive这部个人还是觉得可以的,虽然剧情也就那样吧,但这热血刑事剧模式有些桥段还是有燃点的....本来剧中敌方的造型设计就是竹谷大神,所以SIC也顺理成章由竹谷大神来负责啦...不过这几年竹谷大神的SIC类似物,基本都是他出设计,别个来做原型植入关节什么的,然而可动依然捉鸡,这个老司机也是惨惨惨,一些标志性的动作您还是别想了,屎站最合适.....造型相比后公布的魔进来说,还是与原作形象差距比较大的(比较魔进皮套就是竹谷大神),有人都吐槽这简直就是拉达罗伊妞德→_→....配件嘛,方向盘剑,车门枪什么的都给了,还有Flare轮胎切换的形态,算是良心了...Shift Car不但给了Speed常用的几个,连Wild和Technic都给了,这是阴 谋啊,都懂得23333.....

        上图好了.....

 盒子图.... 

 竹谷大神就是吊~~ 

  

 这个脑袋格外时髦啊,各个角度都很帅气呢23333

  

  

  

   
  

 大腿排气管类似物的涂装很赞→_→ 

 比较失望的大概就是下半身背面的细节了,原作就很多机械细节,按理说SIC应该更多,结果做得很简洁,不是很懂,..... 

 啊啊,其实,这货的可动,根本就够不到手腕的小车的→_→ 

 来陪我跑一圈吧~~SIC标准版,你行你来扭23333......  
  

  

  

  

 脚底细节满满  
 方向盘剑 

  

  

  

  

 可以塞小车 

  

 车门枪..........原设定那个弱X玩意......  
  

  

  

  

Max Flare

Tire KouKan! 

 轮胎去掉后,还是有细节的,嗯嗯,原型还远吗→_→ 

   
Flare! 

  

  

  

 浑身特效呢....肩部的不是很稳,而且很影响可动.... 

  

 腰带显示也是替换件的 

   
  

  

  

  

  

  

  

 透明特效件嘛....背光感受下吧....  


魔进已经开定了,会场也展过了Shadow和红心,期待系列其他角色登场→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