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Vulcanlog X 千值练 014 天威勇士 克罗诺斯的大逆袭 倍功夫 BAIKANFU

      年前拍的堆积啦....

      这货就是之前吐槽过多次的转轮倍功夫,终于在跌到半价的时候买下了→_→.....克罗诺斯大逆袭最一开始接触到是在机战IMPACT,后来IMPACT弃坑了,在机战MX的时候才算大概了解了下,之后还找了TV和OVA去看,TV蹦得不忍直视扔了,OVA也是略扯,机体登场时间也少,勉强看完....所以呢,对这片子没什么爱,对机子和战斗方式倒是挺喜欢....千大爷和转轮合作的这个倍功夫,大概是目前唯一的小比例玩具吧,但各方面都一般般吧,定价却高得很,所以一直属于不大跌不买的范围内,这次差不多半价才算能接受吧...

       玩具嘛,关节设计大概就是转轮山口3期前半段的水平吧,细节啊涂装啊什么的比一般山口强点,但还是转轮山口水准,玩得来在转轮山口的可以玩玩,玩不来的您就免了吧,不合适.....之前我也抱怨过这货几点了,拿到手玩了玩后,我对这煞 笔玩意最不满的就是手腕关节了,什么年代了,尼玛还用那种转轴关节,双手握剑根本实现不了,MDZZ啊....

      上图好了.....

 弱智P图

之前也说过,在我眼里,森口的造型比起山口还是差那么点儿以上呢.....这货造型呢,怎么说呢,因为老TV作画问题,有好几个版本造型呢,反正这胶的造型不是原设定,欢迎蛋疼去考证→_→....  

  

  

眼太深了,以我的渣技术,各种拍不到呢  

脖子用了一个双球关节,我觉得很弱 智啊,用两个单球效果好多了........  

  

  

  

  

  

勉强的抱胸............  

  

时代的装B 天王 罗姆君......不知道的请百度  

召雷!God Hand Smash(爆肚神拳→_→)....  

之前听说和转轮断空我一样大....实际上还是大了一圈的.....  

  

这个kick叫啥来着............  

祖传的天空宙心拳.... 很中二的→_→... 

  

  

剑狼  

  

  

  

  

  

  

尼桑的流星...双剑合一....天空真剑的真正力量....啊啊.....  

天空真剑极意·两刀一刃  

  

  

  

  

  

  

运命两断剑!Twin Blade! ....机战里还是挺时髦的,结果看了TV才知道被坑了,TV里压根没用倍功夫用这招,而是罗姆本体使用的.....  

  

  

  

成败!

 啊,附带的另一对肩甲,这个才是原设的造型....然而不够时髦....

千大爷和转轮合作的萝卜系列,感觉不会再出了的样子,毕竟各种跌,惨惨惨....看看吧....有些冷门物其实还得指望转轮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