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海洋堂Revoltech Movie REVO 002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奥创Ultron

       清堆积啦...话说这货之前拍过一次没拍完,后来就忘了,然后,一年就这么过去了,啧啧...

      这货就是电影妇联2的boss了,起源设定应该是初代蚁人制造的,但系列电影顺序问题等原因,改成了铁人制...奥创的实力在电影里真是一般了,除了数量多,没啥能耐,完全不如动漫里面吊呢→_→....转轮这奥创,原型是山口,所以都懂,再加上这次做工细节蛮可以的,算是目前小比例奥创里综合最强的,没有之一!(前提是你扭得来转轮关节2333)..我手上这个是之前打折时入的,现在转轮的胶动不动定价就三张半靠上,买了这么多年狗价山口,实在吃不住,好在最近几款转轮胶都有跌,2张多还是能接受...

       最近山口的原型的几款人形胶,结构基本都是当年雷电的那样,最不爽的就是肩关节采用双球,这个双球关节吧,虽然提高了可动,但是太细太长,感觉肩部就和脱离身体似的....还有就是奥创这货,胯部比较智硬,大概是受造型限制吧.....配件什么的,除了俩手型,就一个突突特效件,没错,就一个哦!太尼玛扣了呀!!祖传特效件哪去了...玩点大概就剩可动眼了.....

      上图好了....

 啊啊,看看山口的身材,再看看SHF的,你就呵呵贵社了 

  

 细节还是可以的,不算肉,好评 

  

 肘关节这种不知道是不是新采用的关节,反正我是第一次见这种转轮关节 

 脚踝的可动实际上不太满意,脚掌向前摆动幅度差点 

  

 可动眼也不算是什么新鲜货了...  
  

  

 由于胯部的设计,腿并不能并拢呢,只适合大张力的pose23333

 砸地还是可以的 

  

  

  

   
  

  

  

  

  

  

  

   
  

  

  

 你丫放学后别走 

  

 单一的特效件233333

   
  

   
  

   
 哦?啪啪,你还带了帮手?! 

 屎大颗:不孝子!啪啪教你做人 

  

  

  

  

 父子对♂射 

   
  

  

  

  

  

 啪啪辣鸡 

  

   
 不撸屎:蜀黍替你啪啪教训你! 

  

  

  

  

  

 辣鸡,我♂摔 

 

啊啊....转轮最近出的死侍啊小蜘蛛啊,真的,不跌就不如了....那个毒液嘛,有点兴趣,但是,还是等跌吧→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