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魂Spec 机动战舰NADESICO 剧场版 黑百合 Black Sarena

      去广州看JAM演唱会,顺道人肉回来的,时间没多久,趁热发了吧~~ 

      黑百合这东西,最早认识是在机战R,那会儿由于GBA机能问题,根本搞不清这是个什么贵,后来在ps2玩了了A.C.E系列第一部,才知道个大概,由于造型感兴趣,后来就补了机动战舰的TV和剧场版....讲道理,这造型很对位,不过机子设定真的很真实很辣鸡,因为出场时间太短,惊艳也就那么一下,机战给他这样的账面都是够给面子了哈哈哈.......

      魂Spec这个玩意出了也有快十个年头了,后来也变相再版过两次,本辣鸡这个是初版来的....上学的时候这东西对学生党来说略贵,买不起,后来上班了又不太想高追这种老物,就这样遗忘了...也就是最近,高贵的你千也要出,各种群都在讨论,才想起来这货...去各种网站翻了翻,二手的大概也就当年的半价,就想淘个回来感受下,正好群里某杰哥不想要了,就友情价面交了2333...讲道理,全配无损,4张买来还有啥要求?

       目前市面上拿得出手的就三款,狗屋,贵社和你千啦~~狗屋那个是拼装同样是老物且没有高机动装,基本无视了~你千的,先排除那个我这种穷酸鬼买不起的高昂定价问题,那造型我真是笑了,一个很特征的流线圆滑造型,愣是大量直角和刻线硬怼,还有那萎了的尾巴怎么回事2333...不过,这就是你千一贯的"现代"审美喽,喜欢的就是喜欢,不喜欢真的觉得腻歪~造型见仁见智这个问题不说了,你千这回的设计感觉也打了不少硬核千吹的脸,鼓吹技术的公司又在近十年后,就做出这么个玩意来,还好意思卖到几w,哈哈哈哈...最受不了的就是部分硬核千吹非要拿这个和魂spec比来抬高你千水平,噗,很搞笑,你让贵社现在出,且定价和你一样,你看贵社能做出这么丢人的东西来吗?最后说贵社的,毕竟是老物,结构很落后,但配件基本该有的都有了,就成品来说,我觉得这个造型最棒了~不过这东西高追肯定是不值,狗价买来还是挺爽的~~具体买不买,买那个,胶友自己比较吧~~

       上图吧,黑百合本来就没什么动作,这货也这个德行,随便啦~~

  

杰哥赏的狗价,不得做个辣鸡P图,以表敬意?

盒子还是比较大的,比那种大盒MB还要大点吧

贵社还良心时的产品,啧啧

造型很不错,这长长飘逸的尾巴真棒~这东西看着不大,其实还挺沉2333


这货装甲删细节是不对称的,表现了弹坑和划痕等,算用心了





太小太黑,本垃圾这水平拍不清









尾巴尖部的爪子可动

高机动组件,装上去体积还是挺大的









没有夜天光打....这可动,有了估计也打不了23333

附带的机油头

最内核的夏日花,可以不用拆件套装甲的,个头很小,上半身可动还凑合吧,下半身比较屎,尤其是膝盖,几乎0.........










这玩意在剧中也没什么表现....也就机战有些戏份.........



和阿鸡高达比一下就知道了,很小一只

地台是仿火星遗迹的样子,年头长了都黄了23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