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Robot魂No.235 机动战士高达UC 独角兽高达 (觉醒式样) 真正标记Ver.

       预定的现在才到货,人生第一个正版查理?

       UC这片子在最近这几年里,真的,无敌的业界毒瘤!!!光主角机类似物,个个系列来来回回重涂新改就多少个了,还带动了一些古董出胶,真的厉害..抛开剧情什么的不说,这片子真的够的上是这几年2D机器人动画制作的巅峰了,毕竟是贵社砸了钱的OVA,在现在贫穷的业界里,算少有的大手笔了,尤其是最终话那演出,那作画质量,真的,说吊打不为过了,还是推荐看看的(不要较真剧情人物什么的就好2333)..我第一次看见这玩意还是卡叔给小说做得设定图,当时觉得这个设计还是挺帅气挺新鲜的,不过后面见得太多了就审美疲劳了....因为贵社的产品线基本都有出过查理,所以选择很多的,年轻时我买过TT的MG(古董系列),后来别人送过我HG的,成品看来看去,还是胶魂适合我,但是我这种穷鬼一般就只买主角的最终形态,你查理动画一出就是几年,中间胶魂都换了代了,最后终于出了最终三盾,结果还是个魂限,早就没有热情去花大价钱买了,就这么算了...结果没想到,贵社骗钱没够啊,又出了这款觉醒重涂的三盾,嗯,很适合我,该买了!定完了回来再看,还是尼玛吃瘪,老撕烂菊贵,新的重涂是魂限,更贵,然后就是新重涂的黑查理,也尼玛是魂限,一个配对的都没有,哎,真惨...

       说说胶本身吧,这个素体也是好多年了,结构放到当时很杰出呢,现在也不差,该有的都有,玩起来挺爽的...就是这个觉醒版,因为使用了类似RG风的分块涂装,搞得qc奇差,不歪脸你就感恩戴德吧2333...我这个大体上没什么毛病,但上色小瑕疵烂大街了,无所谓了,最受不了的就是一条腿的股关节很松!也不知道是中奖,还是因为这模具用的太多,本身就老化了,反正松到严重影响把玩,搞得我最后上了圣水伺候.....配件还是满齐全的,最终决战时三盾的武装都有了,没什么多说的....总之,没买过胶魂查理的,还是可以买个的...上图吧.....

纪念下查理,弱智P个图,哈哈哈

这个涂装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有人看不惯,见仁见智了...主要是QC问题影响大....

网上有些人拿到的脸都是歪的,我这个还好,很欣慰




金属绿的骨架涂装挺好看的



喷口全都是金属蓝,不错

极限挺吊...群友最爱,到货那天挺的太多了,这次就随便来个算了

这版的光束来复没有给多余的弹夹配件....


片中第一次远程射击还是挺搞笑的23333新鸡瘟惊恐- _ -|||


光束军刀的接口有点细,提心吊胆呢..........




手上没有反派,也没有其他这个大小的UC系机子,就这货吧....


光束就给了两根,四剑是无法达成了.........




盾展开倒是不用换件.....

杂七杂八装在背后就这样了.........


光束麦格林....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在高达里见到光束麦格林23333



查理式的叠叠乐武装


剧中的三盾就是浮游炮...嗯,大概这是你UC纪元火力最强的浮游炮吧23333攻防一体2333



防御形态


专属地台

哎,没有撕烂菊,更没有新扎古战神,最终战场面都是自己空摆23333





















南斗水[哔~]拳!!!!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