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HGBF 144 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 吉姆/吉姆 GM/GM

       嗯,这个辣鸡出自高达创战者的一个特别篇,说白了就是当做boss的杂兵,没什么意思...当然,我是不会主动花小一百买这东西的,这货,是不玩胶的同学送我的六一礼物,我当时就在群里随便玩笑乞讨了句,还真有人送我了,哈哈哈哈......既然是人家送的,我就抓紧拼完了,给大佬个面子喽~本来还想买那个专属武器包,后来看看,算上运费都要50了,最近又不想买拼装,没得凑数,就放弃了..正好就近端午回家,就把过去谢老爷赏我的武器大全拿来了,凑合配下啦~~

       这个胶吗,我记得刚发售的时候还不少人吹,反正我的感觉就是,除了造型身材骚一点,其他就没什么了.....可动大概就是一般HG那样吧,也没多好...配件就惨了,吉姆标配?我不爽的就是除了洞洞手什么都没有,啧啧....给的三个头都需要补色,手残表示烦烦烦...最后漆有剩就没按照设定,浑身随便涂了涂,就这样吧233333..反正不是自己花钱的,我就不多说了.....

新修出来的体型比原来那些吉姆好多了


这几个头还是分不太清,那个面罩脸大概是阿哥里的杂兵,剩下几个UC脸完全对应不上→_→....眼部我都涂了银,大概比原本稍微亮一点吧...





腰虽然是三段,但是可动很惨.........




光剑可以看装到盾上















这个头的面罩上的边框也要补色,烦得很....


哦,下面的都是当年谢老爷送我的打包零件里我淘出来的较完整的武器,哈哈哈哈,有的我自己改造补了下色....里面有些我也不知道出自哪里,自己看吧2333




















哎,还是HG温暖人心啊,就是需要补色比较烦....

想起来,我的M91神马的,神马时候能做出来呢23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