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魂限 S.H.F 龙珠 Z 超级赛亚人 魔人贝吉塔

       定的代理版,刚刚到货,直接扭扭拍拍先发了算了...之前那些堆积什么的,emmm....

       魔人形态大概是王子在原作里表现最劲爆也是最强的形态了,不过说白了就是个超二而已,丢人,哈哈哈哈..这个形态很情怀的,出了胶肯定是要买的,但是贵社公布官图后真是有些失望呢,虽然说洗版的新素体不错,但你这个兼用也太没诚意了,这下半身直接就拿原来的用,上下造型细节很突兀啊...脸大部分也是兼用的,而且说明书上有个脸应该是斜视,实物还是直视23333,还有那脸一侧的大水口,稍微一侧脸就能看那一坨,和烂脸似的,坑爹啊23333..就算这个形态没打几下就被虐菜,你这手型也不能就给这几个吧,祖传兼用呢?这时候怎么就没了...东西综合其实一般般吧.加上是魂限,价格有点小贵呢,买不买就看爱了~~上图好了....

左腿根部那条沟,一开始我以为是我这个中奖裂了,但仔细看看又不像是断裂,百度看了看一些网友的,感觉好像都是这个揍性.....

讲道理,这个脸还是很正的,真香

上半身算是新规了,看这手臂上的青筋

脚还是原来的那个结构,可动太渣了,不知道何时可以改....

现在贵社shf的胯部基本都是这种结构了....有人觉得好看,也有人觉得....




奸笑脸真的棒,很王子→_→

没有像超级贝吉塔一样附属报肩件,只能凑合



这个脸大概是新规的?反正我觉得不太像.....







原子爆破手型....这个招式名我百度的,至少我记得漫画里没提过名字,只有对胖布欧的时候用过那么一次....

原作王子就是帅不过三秒,装了半天X,各种被吊打→_→

哎,没有你孙的全攻略超一,更别说什么超二了,拿这个凑合吧











"麻蛋,卡卡罗特,你又超越我了!!"



"吔屎啦你"

原作两人的最强形态算是及其了....本来我想摆下网上那个面对众多美漫英雄的场景...后来想想,何必喂自己吃屎呢?

这个手型,看到我就想到了,摆这些,哈哈哈哈


剧场版里王子那个尬舞→_→...

感觉,龙珠的shf也没什么我会买的了,等个洗版你孙超一和贝吉特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5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