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S.H.F 李小龙 Bruce Lee 龙争虎斗.Ver

       嗯,这个胶是贵社趁着李小龙诞辰75周年出的,李小龙嘛,我觉得也不用多说了吧...虽然个人不是李小龙粉丝,但看到 

这个胶做得不错就早早预定了....然而,还是妥妥吃瘪了23333...一开始预定的某店吹了各种理由拖了四个月没到货,最后忍不了退了...想着吃现吧,结果发现由于某些理由,这个龙哥小炒了,现货略贵根本没法下手,就放弃这货了2333....前段时间贵社趁着死亡游戏版发售把这个再版了,才果断吃了个...

       这个胶本身嘛,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可动不说很强吧但是够用了,配件也不少,该有的都有了....最大卖点大概就是贵社最近玩的溜的3d打印脸,讲真,这个龙哥的无表情脸还是很像的,在小比例可动里算是最强了吧...还有那个咆哮脸,简直让这货成为了新一代的谐星之王...总之,作为一个2张多的胶,还是值的→_→....上图吧....

  

  

脸里面做得最像的就是这个了  

背部肌肉刻画不是很满意呢......龙哥那炫酷的阔背肌果然还是需要替换件呀→_→....  

  

朴素的裤子23333  

  

   
我和你讲,你不要逼我→_→  

  

经典手势23333  

  

抹鼻子也算是个个人特色动作了2333  

  

  

   

  

  

  

  

拳四郎某个动作就是直接拿的精武门里的...当然,他本人一部分原型就是这人2333  

  

双截棍.....铁链连接是可以,但是给个固定的塑料更好呢.....   

  

  

  

  

  

XX脸→_→.....  

 

 
短棍  

  

  

  

  

  

  

手上没什么人类........打师匠吧.............   

  

  

  

  

  

 

 

 


哦哦,最后呢,给看到的提个醒,我预定那店关键字叫聚宝XXX哦,反正我就在这店里定了两个东西,两个是拖了好久没到货,当时某老板还说什么到了少量货,没轮到我,然而我压根就没见到有别个交易记录....反正预定很不靠谱,最近听说到不了货退定金也不靠谱....不能说是黑吧,反正不推荐,请自行考虑→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