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魂限定【魔戒可动】牙狼GARO 红色镇魂曲 黄金骑士 龙阵 牙狼

       刚刚到货的大件儿.....

      这个形态出自剧场版《红色镇魂曲》,是主角最后的决战形态...基本上你传统牙狼在每部作品的最后都会增加新形态,新形态基本也都是往身上加外挂罢了,这龙阵也不例外....最近两年你魔戒可动出得差不多了,剩下的极个别几个冷门货看着贵社也没心思出,现在开始捯饬初代这些东西了,之前出鹰麟就很惊讶了,真的没想到,这个龙阵更是万万没想到啊2333本身龙阵设定体积就大,这次魔戒可动做出来,更大了,壮观的很呢!现在的SIC类似物有这种大件儿买就要知足的!!这玩意惯例是魂限滴,大概是背包太大了,所以没有和鹰麟一样强制捆绑,分外挂和套装两个版本的,因为之前买了鹰麟,素体都有俩了,本来这次想就买个外挂算了,结果朋友帮我定的时候选了套装,那就这样吧,三个素体就三个吧23333......

      胶的主体就不说了,基本和新2.0是一样的,至少扯过两次了2333没有披风,有普通的牙狼剑,但是没有背后的几个遮挡件,所以单独拿出来是不完整的,你贵社也真是,牙狼剑都给了,还不舍得多给俩件儿.....本产品重点就是背后巨大的龙阵背包,原设定背后基本就是块有浮雕的板子,魔戒可动直接做成立体的了,反正我觉得很好看~尾巴非常的长,我量了下,将近一米了快23333..整个背包上,关节也是有些个,摆摆还是没问题.....我这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尼玛龙眼没有涂装!!没有涂装!!我一开始都没发现!!!拍了两张图后发现官图有红色,以为是不是实际产品取消了,就去看了看人家的实物图,结果发现我是真中奖,好气哦,最后还是靠自己渣技术点睛233333....这个玩意总的来说还可以,摆着就很霸气,貌似国内也是一路跌,有兴趣的可以考虑下吧...

       上图好了,因为发现眼睛中奖之前,我已经拍了一部分了,懒得重来了,所以可能有些图里,就是瞎龙→_→....... 


  牙狼惯例的弱智P图一张.....

基本就是浮空上架了,不要想着自己站立2333...带的这个直接就是个死的,不能做任何调节2333

魔戒可动,细节非常棒,不服就是不客观→_→..风格还是很佛教的......


凑合涂的龙眼23333




长长的尾巴→_→.....


变化的牙狼剑,是不是很佛系,真正的佛系23333

因为支架不能动,别的也架不住,随便摆摆吧.........













扭两下主体怀旧下吧....距离2.0刚出也有两三年了吧....






初代牙狼这些形态,该出的基本都出了,苍龙那种东西,打死我都不信出的出来,我估计以后有可能在混个翼人吧,毕竟老翼人的翅膀插不到新素体上,而且翅膀素体都出了俩了,随便改改搭个主体又是一卖23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7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