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寿屋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天狱篇 狩狼牙·罪 SHULAWGA SIN 限定版

       先说下,这货不是本辣鸡的,是帮个朋友做的.....之前普通版特价了段时间,本辣鸡倒是想买过,后来还是放弃了,限定版那压根就买不起,从来没有考虑过哈哈哈哈......之前某人老是在群里说没空做,本辣鸡就开玩笑说寄过来我给做,结果,寄是没寄,五月去广州的时候直接人肉带回来了...手残加人懒,费了好久才做完,又过了好久才拿出来拍下给人家寄回去,啧啧........

       这个机子,玩过机战Z的就认识,没玩过那肯定就→_→.....总之我觉得罪没有原始版本好看,大张瞎JB搞,越画越难看,丢人!!本身设定造型就很蠢,所以就算是胶号称大张监修,依然没卵用~要是原始版出胶,找大张监修,我第一时间预定!!限定版和普通版的区别就在两把剑,价格差距最大的时候,差了有两张半,为了剑多花两张半,太不值,而没有透视剑,买这个垃圾做什么?干脆不买了,哈哈哈哈....胶的设计上,网上各种吹狗屋这次很进步,我买的少,感觉不是很明显....分色实际还行吧,补色的地方不是特别多吧(也特么的不少好吧!!).....可动嘛,设计了很多关节,但是各种蠢啊,并没有高到哪去,再加上狗屋这次基本没什么PC件,塑料硬碰硬,好紧啊,好费劲啊...我觉得这款最该夸的就是,这次用了软胶材质做了一体成型的造型手,再也不用像之前那样,一个手型拆尼玛五六个零件!希望以后保持!但是,那个腕关节咱能不能改改?好鸡儿弱智的!!!

        辣鸡东西不好玩,做得也很失败,随便拍拍就这样了....上图.......


哎,辣鸡P图一张....

造型就这样吧.....其实体型并不大张.....大概因为设定就.....或者说,狗屋找大张监修的这几个,哪个很大张了?


后裙甲超级蠢,严重干涉,挺吊不能!!差评!!!

脸还是不错的~

金色其实我用喷罐渣喷了,实物就是shi黄色

鸡脚蠢翻天










原始版的剑,也是特典之一

招式演出中就是从手中拔剑,然后剑随之变化的


无敌透视剑...觉得是狗屋这些拼装限定特典里,最有意义的一个特典了→_→

本垃圾辣鸡镜头这个硬件问题,没法拍那些个透视样子23333









这货类似噻吧的变形模式,它和噻吧有什么关系,有兴趣的去百度吧→_→..总之胶的这个替换变形真是又丑又蠢!!好好做人形不好吗?非要搞这些无聊的噱头!!



哎,喷了这么多,还是很惋惜的,OG系列基本都是凉凉系列了,希望狗屋可以在多来几个→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