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MAFEX《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钢铁侠 反浩克 IronMan Mk-44 Hulkbuster

        啊啊,又是一大件儿呢......

       之前买过贵社的SHFx超合金,也发了日志...那会儿也提到过,买贵社的没买这个是因为这货公布的太晚了,已经定了贵社的没办法,但还是觉得这货造型和比例是当前6寸比例里最正的...这次买这个是赶上前一段时间某日网打折,力度大概在6折吧,就来总价也就10张出头,有些心动了,再加上有个群友吹了好长时间这个东西很棒,就狠狠心买了个.....MAFEX之前只买过贝老爷2.0,那会儿虽然听人喷这系列不太行,但2.0我玩过后觉得还可以接受,再加上有人吹最近系列质量提升很多,所以我也不是很担心,毕竟我也不是追求很精细的生物....结果呢,到手不是很满意呢2333...这货在造型细节和比例上真是最佳的,没的说!没铁没灯这个倒是无所谓,关节结构设计上,虽然有很多拉伸很多装甲活动,但是可动还是很惨,把玩起来,讲真,还不如超合金,扭不起劲,都懒得拍图....这货最要提的就是QC了,真是不太行,各种混漆各种污点,我这个,一个手指的一个关节貌似粘死了,吹了泡了都弄不动,怕了,放弃了...还有,两肩甲拿到就脱胶,好在502伺候,不影响...最扯的就是右小臂装甲,安装不到位,还粘死了,结果逼我切下来又修又粘,整个人都不好了....反正我最后是有点理解为什么那段时间打折这么厉害了,当然,没买过贵社的,这个打折价位买MAFEX的,不中奖的话还是不错的.....上图好了....

 之前超合金的拍过盒子图,所以这货也拍个....相比之下,MAFEX这款的包装真是low爆..... 

  

 体型细节真是没话说的,最强无误! 

  

  

  

  

  

  

  

  

  

  

 这玩意,脚踝搞了一堆活动装甲,结果接地灰常吃SHI....根本没法扭.... 

  

 同样是全可动手,和贵社超合金一比,这就是个笑话!!!! 

 这可动手最蠢的地方就是大拇指根部不可动,辣鸡......... 

  

  

 哎,本体根本没什么好扭得,打浩克宝贝儿吧23333....也许你会发现下面照片里基本上看不到这货脚部2333....那是因为活动太差,不是垫脚尖就是歪脚23333

  

  

  

  

  

  

  

 比贵社有特色的也就是这个替换的43的头和可以打开的胸甲....然并卵,这么大个没有灯,不够炫酷→_→ 

 

哎,现在,我对MAFEX这系列唯一有点兴趣的就只有贝老爷那个摩托了,但是,有点贵,不想买呢.....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