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魂限SIC 假面骑士 巴隆 Baron BananaArms 吃瘪强者Knight Of Spear

      第一次陆魂到货呢,不得不说,有了陆魂,现在方便多了→_→ 
      吃瘪蕉嘛,传说中的强者,大概算是该片子的男二号吧,剧中表现有点那啥,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_→... SIC铠武线到现在已经买了4个了,初期形态估计我就到此为止了,剩下的还能考虑的也就是榴莲和西瓜了,其他人那些乱七八糟的形态,估计我是不会买了...中期的创世纪什么的,我估计就买博士和JB柠檬了.....后期嘛,你敢出蕉怪人我就敢买... 
       素体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可说的.....巴隆这裙甲有点腰肥呢,就像提不上去的裤子,有点惨2333...还有,惯例的装甲摆设形态,那双脚竟然是合金的,有点腻害呢→_→....不多说了,上图.... 
  
SIC的还是很好看的→_→.... 
  
  
  
 这次的脸还是可以的,没怎么歪呢!! 
  
  
  
  
  
  
  
 裙甲一大堆,一个关节没有,倒是连接处比较软,影响不大 
  
  
  
  
  
  
  
 巴勒长枪..... 
  
  
  
 我记得好像原作可以把锁按到长枪上的?这胶好像不行 
  
  
  
  
  
  
  
  
  
 必杀!Spear Victory!! 
  
  
  
  附带的加上枪杆→_→ 
  
  
  
  
  
  
  
  附带的海姆冥界森林果实 
  
  卡呲喇叭!我不做人啦!!!! 
  
当年的素材之王→_→.... 


 装甲闲置形态→_→...还是惯例的背板当屏风....话说这西洋骑士弄什么屏风→_→.....

 

 

 

 

这个世界需要强者→_→...

下一个就是等JB柠檬到货了,真主任没有定,出了跌狗就考虑下.....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