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Movie Realization系列 蜘蛛侠3 黑蜘蛛侠 BLACK SPIDER-MAN

       嗯嗯,也是前段时间回家带回来的老货之一....当时上大学时花了20块钱买的散货,哈哈哈 ,盒货是双人装,一个原色一个黑色,当时感觉买一套没意思还得就没买,后来偶然看见散货卖这么狗 ,就买个玩,不亏23333..电影MR系列是SIC的分支,这套的原型是安腾负责的,所以,可动还是不错的,当年的素体我觉得比现在的可动要好,SIC简直就是在倒退....因为好几年了,又是散货,我也记不到原版都有啥,百度搜了下,发现,黑色的就是主体加个替换头,多余手型都没有,我这个散货就是主体,所以,也没感觉缺多少2333..上图好了...

托比版蜘蛛战衣并没有那么多高端细节,所以MR化也没什么魔改

没有那个毒液替换头就算了,老货了,懒得再去单独搞了


手腕关节还是古董的,原来的figma也是这种....中间二指可动,可以摆射爆手势,但没有做多余替换手,连握拳都没有,很尴尬.....这套还是有点应付事啊....


我这个左脚踝有点长,不知道是不是通病,我试了试反正怼不进去...就这样吧

蹲地问题不大....现在的新sic很多都→_→......



哎,就算抛去造型干涉问题,现在有多少sic可以扭到这样....




老物了,有兴趣买得到就买喽,随缘就好→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