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麦克法兰 再生侠系列 第28代 生化再生侠(龙虾) Cyber Spawn

      嗯,上大学的时候买的,当时就算老物了,从来没拿出来拍过照,前一段时间回老家,从柜里拿来拍拍...

      老麦再生侠,出过不少杂七杂八的生化机器类似物,漫画具体出处我是不清楚,看造型有些兴趣~当时老麦在圈里还有余热,我看了看价格和造型,就选了这款买,还想买那几个机车套来着,可惜当时学生党没有钱呢...这东西挺古董了,再加上老麦弱智不喜欢做可动,有那么几个关节,基本尸站命啦,做工在当时美系里可以了,有金属色有标识什么的.....上图吧.....

造型还算对称,挺生化,很美系,我还是比较喜欢




肘关节就是个弱智的斜切关节,没错,是斜切...意义不明....

爪子可动,断过一根轴,修复过23333


那几个辣鸡关节,基本没什么可动,扭不出什么啦....



嗯...这货算是我仅有的俩再生侠之一,因为老麦当时不怎么做可动,我不是很有兴趣买静态模型.......一直希望能有个高可动的后期造型的主角玩具呢(RAH除外→_→),可惜再生侠这个IP现在也凉了,估计又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5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