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TV 1/100 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锡蒙利高达 骑兵型

       嗯,也是大佬朋友留给我的烂胶之一,也是个缺件,缺的也是手型,神马鬼?!而且,听说大佬本来还有盒TV维达尔的,不小心让他当垃圾给丢了2333因为大佬的粗心,我很气,少了一盒白瞟→_→....这个丢人大舅子机,还不像狼王那样,网上根本就找不到卖补件的...搜了几天找不到补件,一气之下买了个二手素组,抽调了手型,把剩下的又卖掉了...算下来,大概也得花了40来块钱....不过,哎,毕竟白给的,就当花这钱买一套了,也算值吧.....

       锡蒙利也是魔神柱素体,和巴巴托斯结构没什么区别,虽然可以展开变形,但是对脚的可动没影响,对,没错,他接地辣鸡和变形没有关系!那个什么所谓变形,我就不知道形部一平怎么想的,这么蠢也好意思拿出来?长矛很沉,但是这货有辅助机械臂,摆起来就稳多了....因为这个分色比较完整,素组基本补色都补了,我拿到补件后,什么也没动,直接拿来拍了,开心~上图....

锡蒙利骑兵这个造型还是正常了....后面那俩机型的脚部,我觉得都很奇葩...







平板砍刀....平时放在盾后.....


辅助机械臂关节其实不少....





人马模式..蠢不蠢→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