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国产合金 HGGTO翻模 蓝色教导大队 扎古II

       这东西呢,也是白捡的....嗯,白捡的就是这么多,哈哈哈......

       这玩意貌似是港产的,不知道具体什么厂商,盒子就是个牛皮纸的,什么字都没有,外形基本就是翻得GTO的HG,有几个样式和配色,反正我都不认识,不知道是不是MSV的东西,手上这货的名字也是我百度半天看到的,也不知道准不准....这套东西刚出来时大概就是不到一张半的价格,因为做工还不错的,不少人吹性价比的,反正我对扎古没兴趣,没打算买,白捡个,我倒是可以扭扭→_→....虽然外形翻得HG,关节还是有些改变的,还行吧,貌似膝盖的关节有点松是通病,其他还好,有兴趣有合适价格倒是可以买个,100多块钱怎么也强啊,你买个原版HG还得8,90呢...上图好了....

上色移印很工整,图片就能感受到


关节有铁,HG的撸管手被填实了,并且换成了软材质





热能斧其实和HG也不太一样,握把粗了,适用于本品造型手....

这枪我不知道是哪款HG翻的....应该是翻得吧....反正武器相对主体就很随意了,水口大大滴


火箭筒....弹夹还分了色的......





嗯,这个质量这个价钱,要是能翻点别的感兴趣的东西就好了...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