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孩之宝 MarvelLegend 6寸 复仇者联盟4 钢铁爱国者 IronPatriot 设定色渣涂

      这款是胖雷神套装的,本来我是打算定的,后来忘了...现货了价格有点小贵,一直没买,前些天朋友送我了个涂装中奖,瑕疵很多的,正好我原本也打算买来补色,直接就渣补色渣旧化解决算了....

      关于这货呢,说起来挺有意思的,因为电影里,爱国者其实就只有一两个很糊的镜头,影院观看的时候,大家根本就看不清什么样子,有人一度以为还是战争机器的配色,实际上是爱国者2333...孩记ML之前出过黑色版,大家都知道那肯定是设定废案,也预测到了会改模推出正式版的爱国者,然而这版爱国者,还是一个笑话!!哈哈哈哈....如果你不仔细比的话,根本也注意不到,我也是这次补色找设定才发现的2333 ...你ML的这款的爱国者造型,依然不是电影中登场的那个版本,主要体现在小腿,腹部,前臂和背部武装等,HT的才是正确造型,有兴趣的可以找HT的官图比一下....造型不是一版就不是吧,孩记他竟然在配色上去模仿正式版的,哈哈哈哈,所以大家乍一看都以为这就是电影的登场版,真有你的啊,孩记2333...我这次的补色渣涂,还原的是某个设定稿配色,是找的造型最接近这货的设定,众所周知,你漫威电影的设定本来就各种骗各种混乱,凑合着吧.....

     玩具本体的话,和之前黑色版一个素体,可动很一般,也没什么配件,没啥好玩的,不多说了,上图吧......

       

这款本来就是ML祖传的金属成型色,所以蓝色全是原色,红色有部分是原色...
借网友的图展示下涂之前是什么配色


俩背炮不一般高,这很ML,也没有结构








兄弟两个站一起比较下,改模其实也不是太多....






ML的东西,真的是,普通大小的,100出头也就凑合,多于150,真的就觉得不咋地了,当然,还是看爱了→_→....

希望SHF以后可以出个,不过,那价格有点怕....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