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万代食玩 掌动X 假面骑士 阿极陀 AgitΩ 大地形态&闪耀形态&机械龙卷机车

      我本来不喜欢买小比例小人的,这堆食玩经常见,但没特意关注过...最早摸还是那年去魔都,某博士送我了个掌动S1,扭了扭觉得这种小玩意也还行吧,但是也不想入坑....后来经常听某博士等人吹嘘现在掌动多么多么牛B,看见阿极陀这套还有摩托,价格也不贵,就试着买一套玩玩了...一套6盒,摩托2盒,三合一1盒,大地1盒,闪耀1盒,还有盒综合配件包,我对三合一没啥兴趣,拆完闪耀配件就打包出了....阿极陀这部,综合起来我还是蛮喜欢,但是出shf那会,我基本是假面只买sic系列的,shf就错过了,到了真骨雕时代,我又不喜欢那个体型,完全不想买...sic阿极陀线,该买的倒是都买了,但是年代久了,又在老家不好拿,没得玩,现在,食玩便宜,买套玩玩就得啦~

      掌动X,毕竟是食玩,对它要求不要太高.....个头大概就是375寸大小...这些东西,虽然有上色,但是上色十分简陋,像是小人.颜色很不全,而且只有正面上色了,背面就是一坨黑,摩托也是很多细节没上色的,武器什么的更牛逼,直接全黑,我这堆,都是照着设定色手残补过色的,不能作参考23333....可动的话,还行吧,但是不算高,尤其是上身,掌动X相比掌动就是多了个胯部下拉,但是对可动也没啥改善,手腕就是个直轴,我觉得做成球也不费事,可动会好点,然而....反正就是东西个头小扭起来方便点,而且便宜不心疼,当桌面玩物还是可以...上图好了....

合照一张....

基础形态的大地形态....其实我能买这套,主要也是阿极陀设定分色就不多,补色我还能吃得住23333

眼睛用了实色红色....三合一和闪耀却是金属色,很迷.....


手头也没有合适的比例,只能拿某人的S1开打→_→....

大地的普通头我觉得有点傻,交叠之角展开了才是帅

阿极陀必杀的准备动作,我当年觉得朴素又不失中二炫酷,很喜欢,小比例进来还原下吧→_→.....






龙卷机车....我当年去看阿极陀,完全是被SIC的这玩意迷住了23333...看了发现,SIC那个,和片中还是有差距的→_→.....这东西其实也补了不少色,但是不补色,效果也不算差,比小人强23333





机车的浪漫→_→....

小比例爽的地方就是....上支架很好控制23333.....

滑翔模式...变形靠拔插,比较简单....


专门有个脚套零件来固定脚....



最终形态-闪耀形态...燃烧形态见太阳暴晒晒秃噜皮之后的样子→_→....


哎,这个金属红我调不太出来,照片看着色差比较大,肉眼看还好点....



闪耀好像没有用过炎拳?忘了.....

闪耀王剑 双刃模式.......反正就是主武装,名字百度的哈.....

Shining Crash...百度了才知道,原来剧中这个双刀狂砍还有招式名....下面按照剧中分镜扭一扭,可动受限,就只能这样了....








Shining Rider Kick....同样是百度名字23333












闪耀好像没怎么用过机车?记不清了,也没啥好摆的....

嗯.....买了这套之后,就需要一个燃烧,于是我定了Pb的那个三人套,但是G3和基佬死没兴趣,打算到货了甩掉.....还有,再考虑要不要弄个木野,主要是那玩意也需要搞配件包就很麻烦......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