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变形金刚 赛博坦围城系列 V级 弹簧 Springer

      某人61打折花5X块钱买的,玩了几天玩腻了,送我了...嗯,没错,就是白捡的2333....

      这个弹簧出来的时候,我看好多人吹什么新巅峰之类的...因为现在官方产品都是傻兮兮G1造型,我根本不会去碰,这次白瞟才感受了下,还行吧~个头上,现在的官方产品就是缩水,V级也就是比早前D大点....可动还是挺惊到我的,转腰,手腕转动,脚踝接地前后啥的,还挺全,早两年根本不敢想官方能出成这样→_→.....变形还行吧,也不难,反正弹簧三变还是赛博坦载具,看着是那么回事就得.....祖传睿智旧化就不提了,有能力自己去了,不过小心吃瘪.....毕竟白捡的,玩玩开心就好,没什么好说的...上图吧~

     

造型很像G1了,而且好像新系列身材都有点短,之前老威也是....我还是喜欢当年的经典V弹簧→_→....



几乎没什么背包



双剑...都有点弯,网上看了看,好像也是通病了,懒得去修正了....



双枪组合....没啥意思......



车型





双剑和枪可以组合成大炮.....




直升机形态....有点牵强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