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Play Arts改 异形殖民军 异形 呕吐者 Xeno Spitter KO版

      某节活动,用来凑减免买的...我不是异形厨,但是这两年看下来,各种奇奇怪怪的异形也买了一把了...

       原作游戏没玩过,这个呕吐者,就是因为是特殊品种我才买的23333...正版其实也不太贵吧,但是我的爱不足以让我买正版,KO不到一张半还能试试水2333...本来想着像异形这种黑漆漆的生物,KO涂装差一点也不会太明显,结果到手还是惨到我了,我这个其实已经涂涂改改很多地方了2333....KO版还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关节十分烂,有松有坏 ,单独站立都有点费劲,很是烦...反正就是这款KO尽量别买就是了....抛去KO的质量问题,我一开始以外这款会比较大,毕竟PA改嘛,结果竟然和NECA的同比例,还挺搭,异形战队再添一员2333...上图好了.....

一条腿的膝盖十分松....还好有尾巴支撑.....

头部我重新扫了下,然后抹了把光油23333


这款关节切割太简陋了,肩膀都没有横转.....

脚的这个关节,接地还不方便....

尾巴是软胶保铁线

一些结构设计还不如现在的NECA,应该是现在NECA异形太强了2333





抓脸虫......

破碎培养装置的派件....没啥用其实....

和NECA的某战斗异形放一起,大小几乎一样....

淦,这么多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