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NECA 哥斯拉Ⅹ摩斯拉Ⅹ机械哥斯拉:东京SOS 哥斯拉 Godzilla

      本来,我对哥斯拉造型就不太感兴趣,还是觉得剧中各大反派酷一点,喜欢点的就只有白眼G,竹谷新G和传奇G...而这几个呢,要不就是NECA做的不行,要不就是SHM太贵买不起,尴尬....这个战龙G,我一开始也是没兴趣的,这次买,一个是听很多人吹做得不错,二个是你NECA哥斯拉版权要到期了,赶紧吃个现纪念下233...之前我买过传奇G2代的厂货,也发过,那个玩意个头不大,我一开始以为战龙也差不多大小,买回来可以配下SHM的机龙,结果到手发现这玩意大一圈,身高都是7寸水平,配不了,配不了....

       毕竟这次买的是正版的,做工还是不错,浑身消光质感,眼睛涂得也比厂货好多了2333....可动结构我觉得做得也不可以了,该有的关节都有了,就SHM估计也不能强到哪去.....这么大一坨也就不到两张,怪兽控满足~喜欢的话可以考虑下,不错的....不多说了,上图好了....

整体效果不错....




正版眼睛涂得还行,就是只有这一个角度,有点傻....

手掌也有关节,正好这东西也不需要什么替换手型


尾巴尖儿这段其实是内置铁丝的,我一开始没发现23333....








这款本身也没有附带离子吐息特效....找个别的凑合下...

和一家的新传奇G比一下,大了一圈的→_→....

哟~弟弟~

也没有同系列的怪兽打,正好有个垃圾铁血狗,可以凑合下2333...



死吧,垃圾!!

本来还期待NECA有机会出个新G2.0....现在也没戏了....SHM实在太贵不想买......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