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NECA 11寸 终极版 铁血战士The Predator 电影2018 刺客/终极铁血战士 厂货

      我买的这个就是市面上的厂货,到手就一张出头...2018电影,当时在影院看的,本身就烂,还各种删减...这货就是片中boss了,本来造型就鸡肋,在电影里的表现还他么菜的抠脚,完全不想多花钱买胶...正版我是不会买的,这次买这个厂货就是买别的顺带凑减免的....纯当个筋肉素体玩玩也还行,刮了坏了不心疼~

      这厂货就质量来说还算凑合吧...涂装上,不知道和正版比差多少,反正对于这价来说还行,就是眼睛涂得太NB了,我张嘴头直接大歪眼,看网上也有和我一个样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批厂货都不太行..我这个还有一对手型指甲和脚指甲没上色,不知道正版是不是,我自己涂了下,其实还有些别的小地方我涂涂抹抹了.不太能作为厂货参考..关节还挺紧实,比我之前买过的其它款正版还紧,所以你别看他是小鸡脚,其实独立站立也是没问题的....设定上就没什么武装,所以胶也没什么配件,就像前面说的,就是当个筋肉素体扭扭就算了....上图好了....

这玩意设定是个和人类的混血制品,脚却是一个和人类和铁血都不一样的鸡脚,体型也比一般铁血大....

混血这货的头造型就很无趣,啊不,全身都很无趣→_→

闭嘴头的嘴本来粘的有点歪,我掰下来重粘了,然后就有大缝了,很气


和管理的素体比一下身高吧,还是挺大一坨的→_→




这是我重涂之前的张嘴头的眼,是不是很魔性2333


这垃圾玩意设定上,几乎没有装甲穿,武装就一个臂炮一把臂刃....真的就是敷衍.....


臂炮是不是这个姿势我也忘了,电影我也懒得翻....

没有电影正式版的叛逃,只能拿设定版凑合了



哎,没有正经的飙血特效,依然是拿MS屠杀的触手凑合2333

片中混血肉搏叛逃真就是虐菜秒杀,到了后面连两个人类都→_→....





混血这一身行头,很原始和埃尔法还挺搭....其实是,我也没有别的NECA铁血了2333....

仆人与狗子与椅子....终极豪华厂货配件包→_→....


哎,NECA什么时候把电影结尾的反铁血装甲出了吧,该片唯一亮点.....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