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NECA 异形第11波 漫画《异形:反抗(Aliens: Defiance)》 Xenomorph

       我这只是所谓的厂货,买这玩意也很曲折。。

      原作漫画我没看过,甚至我一开始都不知道这货是出自漫画233,毕竟玩具看着就是电影版的杂交换头,想不到→_→。。。主要还是因为这只造型不够特异吧,反正刚出的时候完全不想买,后来不知道自己抽什么风,又想搞一只,但是正版绝迹了,就只好买厂货,这只厂货还有点贵,其他的款式也就六七十,这只却要九十出头,哎,算了,没得选~结果,买的第一只,到手拆开一掰,一条手臂的手肘就断了,估计在里面就已经半断不断了,就很气,这垃圾又没有售后,气不过又去买了只2333.。。。新一只关节倒是还好,就是通病关节软,加上鸡脚造型,根本站不住,之前拍了一下,摔到飞起,气到甩一边了。。。最近买了瓶哑光剂,拿这玩意做加固实验,发现还行,就顺手拍了,上图好了。。。



牙齿和爪子我重新涂了下,凑合吧,比原来看着好那么点

这个头我觉得还是可以

这个鸡脚,关节多,又是踮脚尖造型,真的难站

尾巴惯例的包胶



嘴巴最大幅度还是挺大的

铁血和异形的好伙伴,阿诺登场2333.。。。唯一指定工具人→_→





抱脸虫是之前PA改的那个,这款什么配件都没有


黑麻麻拍一张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