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孩之宝 恐龙战队闪电收藏系列 特命战队 DarkBuster Cybervillain Blaze

       这个东西其实买了好久了,之前随便拍了两张没拍完,然后赶上换机就搁置了,吃了一俩月的图,最近有时间给他整完了。。。

       孩记的美版战队出了好几波了,我一直都有了解,但是完全不想买,一个是我本来对战队系列就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兴趣,另一个是我觉得孩记的6寸就是ML的德性,这系列国内好像还没代理,价格略高性价比低,没啥意思。。。特命算是我看完的仅有的几部之一,还算熟点,但是也没想过买胶,美版主角是个黑人,根本就不会考虑23333.。。买这个美版Enter,还是因为被群友晒出的真人头雕种草了,TB找了找,最后花了180不到吃了个现,看着比预订价贵个10块左右,差不多了,能接受。。。

      没有其他孩记战队,比不了,和ML比,这就是相当于ML的顶配了,新式腰胸,蝴蝶肩,替换手替换头,还有特效件。。上色的话还是孩记特色,很多细节省略,溢色缺色都ML水平,我这只有自己补色过。。。所以我说性价比低,也就是在孩记里算良心吧,讲道理,抛开IP,这个价钱低一点买个NECA铁血都比这个香,没别的可多说,就看你对角色造型有没有爱了→_→。。。上图好了。。。

达克巴斯塔造型我觉得还算好看点,特么总体来说不是一身紧身衣造型,我就好接受些→_→。。。

按设定的话护镜左侧应该有白色的纹路,孩记盒子封面插图都有,玩具偷懒没有搞,我这种手残无法绘制出来2333.。。。。







新式的两段腰腹,比ML旧式的美观些,ML还没有推广这种关节




武器还有特效,就很不错了,ML一般做不到→_→。。。




剧中的关键道具,详情百度吧→_→。。。美版不知道干什么用

旧式因为这款真人头被种草的,是打印脸,挺帅气。。。但我去看了眼原片才发现,根本就不像真人演员23333。。。






孩记战队我一般情况是不会再买了,除非后面出了些什么造型比较感兴趣的,再说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