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孩之宝 6寸 特种部队 G.I. Joe 蛇眼 Snake Eyes 普通版

       我这个是普通版,豪华版在这个之前出的~先说说两版区别吧,主体结构是一样的,配色不一样,豪华版配件多一些,但是除了屏风和装 B的大盒子,其他武器配件都可以在后面出的其他款式中获得,豪华版预定我记得就已经三张多,况且现在炒高 高,普通版就一张半过保持稳定,有兴趣的自己衡量吧,反正再给我一次机会,不拿来倒的话我还是选普通版算了→_→。。。。

       我一开始以为这素体就是个ML结构,没啥意思,豪华版出货后看了下评测,才知道有点东西,大部分地方和ML没啥区别,蝴蝶肩和大小腿横转老一套,脖子比ML多了一段关节,最厉害的在腰胯这块,腰部改成了球关节,不再是切割平转了,更美观了,胯部加了下拉,类似过去SHF的那种~可以称之为孩记6寸第一素体了!当时觉得豪华版有点贵就没定,没想到到货还炒了,看到大家都在吹,我就想搞个感受下,但是豪华版现货实在下不了手,正好赶上公布了普通版,就定了~我是在因**汀某店定的,一开始说是6月发售吧,反正到了10月底才来,够漫长的,然后摆外面吃灰了快俩月才拿来拍拍。。。。。。     

       不多说了,上图好了。。。。

普通版的机会是全黑,但有亮面有消光面分色


这套要是再给点手型就完美了,可惜





消声器可拆卸














强蛇锁男→_→

之前买的国产6寸比例合金小摩托,刚好拿来骑一下,比例还行,稍微有些偏小








看看孩记这线后面有什么优秀产品推出吧,目前看后续不给力→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