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麦克法兰 DCM系列 老麦原创 金标 蝙蝠侠 Batman

         预定的,刚到货没两天,然而不是我买的,是朋友的,我拿来玩玩拍拍而已2333。。。老麦的DCM线我也算买了不少了,千篇一律的结构有些腻了,没什么期待,后来买的一些完全是看造型或者收集角色。。。这个金标老爷我不买,主要是因为这个头太丑了,就这,据说还是你老麦亲自设计的,丑且没特色,老麦不知道咋想的2333.。。。虽然我觉得丑,但我朋友觉得还行,之前他从没买过老麦产品,看我老买,就好奇跟风试试水,去定了这货。。。可动结构基本还是老麦那套,这次裤衩是软的,但是腰带上那堆东西造型太碍事,还是很限制可动,官图里摆的那些个扭曲pose,基本就是这玩意的最大可动了。。。只能说,喜欢这个造型的话,不到130包邮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多说了,上图好了。

整体造型吧,一般般,但是这个头真的是。。。

正面看头真的是脑门太大,耳朵太长了。。。腰带别俩匕首,怎么想的,抬腿扎自己大腿吗?

脖子后面被双刀,也很傻。。。




仰视的话,脑门就不太大,最早的官图也是仰视视角,所以很多人觉得还行就定了,实际官图一出,我看很多人都要退订→_→


老麦祖传,武器超软胶,各种变形各种歪,热矫正半天2333.。。。

配件眼罩,软胶的,直接勒上去就完。。。造型也是又丑又迷。。。。



乌漆嘛黑百搭小场景再次登场啦,哈哈哈哈


希望老麦以后的原创设计,造型审美可以在线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