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Revoltech山口No.078 超兽机神 断空我 Dancougar

       前些日子回家,拿了几个买了多年却没拍过的山口回来,这是其中一个→_→...

       断空我的原作TV我是没有看过的,主要是通过机战和大张炫酷的插图接触了这货,后来补了补OVA....怎么说呢,原作没去看就是因为听说太猎奇了,看了OVA后,发现也很猎奇啊(╯□╰).....莫名其妙的剧情不说,那谜一样的作画崩坏真是吊炸天了,一般TV动画也没崩得这么厉害吧,而且几部OVA机设都尼玛看着不像是同一个东西了...片子还是不推荐去看了,就让机战和插画的美好留在你的脑海中吧,除非你想要吃屎的感觉→_→....山口这玩具呢,出了有几年了吧,还是我上大学时买的,那会我是预定的,结果后来狗翻天,有一段时间也就6,70都无人问津,惨惨惨.....整体来说算是转轮山口三期的了,就这个大小来说,素质还是可以的,狗价买来玩还是可以的→_→.......造型采用的某部OVA中的,和千大爷的那个应该算是同一个版本,配件就有点惨了,只有几个手型和一把断空剑,本来以为会骗钱出个飞翼版,结果直接没戏,官方出了纸膜给你补完了一下,也是没SEI了(大概这就是狗价的原因之一吧→_→)...

       题外话,现在转轮山口基本上算是跪了,那个千大爷最近打着什么致敬山口搞得两款转轮萝卜,虽然没买吧,但真的感觉很垃圾...定价高的一比不说,做工素质据说也没强到哪去,然后,森口那造型比例真是觉得不咋地,不太明白为什么还有人神吹....还有,那个关节植入,简直就是倒退,转轮山口就已经开始注意关节的隐藏了,看看那倍功夫,那肘关节和胯关节外露什么鬼,太没诚意了吧....啊,扯了这么多,倍功夫暴跌后我还是会入的,但是现在这个价格,呵呵了→_→

       上图了...

弱智P图,基本就是拿官方纸膜PDF素材拼的→_→...

 山口嘛,弓腰挺吊还是很帅气的→_→.....时间久了都有些氧化出油了,啧啧.... 

  

 山口这小脸做得还是挺正的,无奈海洋堂做工太肉 

  

 看这货的肘关节,都有遮挡关节的造型,还有很多产品都有遮挡关节的分件,想倍功夫那种直接挖坑填球真是说不过去 

  

 这货裙甲是做了关节的 

  

  

  

  

  

  

  

 司马铁拳→_→........... 

  

  

  

断空剑...这个版本也么的断空光牙剑............  

  

 双手握剑这就是我的极限了.........反正官图也没做到233333

 

 

  


  

  

  

  

 断空炮.........那个大枪我都忘了OVA里有没有了,反正是没给→_→....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