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GreatToys GT 圣衣神话 圣斗士星矢 最终天马 再版(国产)

        GT的,也就是祖国山寨盗版,接受不了的也别往下瞅了....

       圣斗士这玩意,在天朝的知名度够可以了吧,作品本身不用多扯了吧...其实,我小时候基本没看过电视上播老TV,只是分分散散看过些漫画,所以这玩意不算我童年饭,我对那些个安全帽版的完全没情怀,真正接触是刚上初中那会看的冥王十二宫的动画,当时看了感觉真的劲爆,随后就把漫画补了,后来出了天界篇,看了简直高潮啊 ...所以,基本上我对圣斗士还是很有好感的,后面出过的烂七八糟动画也都看过了,但是看下来,还是觉得冥王十二宫和天界篇无法超越呢23333 ...贵社的圣衣神话系列也是个长命line了,都十多年了,一直没买过,主要是最火爆的时候我还在上学,实在没钱,而且这些玩意,买一个就得买几个,单一个不成套实在没意思→_→... 后来贵社洗版出EX了,有能力购买了,却又觉得EX做得一个比一个丑,可动虽然有提升,身材和脸感觉还不如一些老版,就不关注这系列了....前几年,随着黄金魂出胶,国内兴起翻圣斗士,涌现了不少山寨厂,本辣鸡当时还是看了些评测的,比较下来,就觉得GT的不错,GT和其他的还不太一样,一开始是做细节小修改,后来干脆出的比贵社还超前,也是够可以2333,而且,GT并没有做圣衣架,也就是GT的产品并不能组合圣衣形态,少点东西低点钱,对于本辣鸡这种玩家很合适的23333...麻蛋,问题是当年本辣鸡没远见,觉得国产垃圾肯定越来越狗,不着急买,就放着了,后来回头一看,一个个绝版贵翻天啊,本来还想凑他个12黄金神圣衣,算了,凑不起了23333...这个最终天马也是,一开始说订,结果忘了,出货后一路炒,尼玛,现在你国产都要炒爆,真的弟弟啊! 还好这次GT再版了,一张半多的价格还想咋地,买了吧!总体来说,我觉得还行....GT的神天马这次也要再版了,吸取教训抓紧订了防吃瘪,等到货...

       这个胶基本就是以贵社EX素体为基础做得,素体有小改,具体什么区别,网上评测大把,我反正没有贵社正版,没得比较....就这货来说吧,可动只能说凑合吧,一般pose摆摆还成....做工质量吗,我觉得也还凑合吧,毕竟一身铁还这个价位,造型手涂得有些粗糙了,脸我觉得做得倒是不错的,可惜再版没有初版那个歪笑脸,我觉得那个脸很符合星矢233333....总体来说,我觉得还值,见仁见智吧,上图......

冥王篇开始...果然还是这首《地球仪》经典→_→....

GT小改了些细节后,这个素体还是看着挺舒服的.....贵社的.....不想说了

脸很正的!!!很正!!!

背包没有做替换件,而是直接有展开机构....平时看着有点不协调呢,...

左右手臂护甲不对称







腰部空间很大,但是可动很惨,算历史遗留问题吗23333

斜眼表情




咆哮脸


动画里荒木风的那些起手pose....这玩意是摆不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翅膀电镀涂装的,指纹采集器啊23333

换件还原摘掉头盔的样子....

车田很喜欢画闭眼的23333

头盔可以弄下来....对,弄下来....自行理解....

再版特典的雅典娜圣衣.....一个配件而已....糊糊一坨...........

没有战损甲,凑合吧....感觉之后会出战损套装→_→

"站起来啊,星矢!你不是还有生命吗?!"(黑心企业是这样的...)



期待神天马到货.....后期把神小强买齐了吧.....最终,我觉得我再买个一辉就算了,虽然不再版我买不起233333....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