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的地方~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45297
胶流群:776517058

Metal Build 超合金 全金属狂潮 烈焰魔剑 ARX-8 初版

       嗯,初版,当年预定的,到货就检查了下,都没怎么碰过,这次终于....

       这次多扯扯作品...全金这个IP算是曾经火过吧,现在是有点凉了,怎么凉的暂且不说,反正最近正在播放的第四季,完全就是个笑话~开播前的预告PV就透露出了满满贫穷气息,实际正片更是惨不忍睹,不光是作画质量烂,剧情节奏编排也是各种迷,原作小说什么样我没看过,动画反正看的我一脸懵逼...而且,一个一季长度的片子,就来了两集总集篇,结果拖时间出来的东西还是这么烂,最后两集也没了档期,还改日播放,很好笑~其实片子烂我觉得也就那样了吧,毕竟现在业界就是穷,2d没钱做,一堆3d辣鸡机器人..主要是一堆无脑粉伪粉尬吹,有吹什么尼玛情怀,你情怀你就默默情怀去算了,到处吹个P呢,这么烂有情怀都抵不了,而且一些假粉根本就不懂跟风情怀罢了2333还有吹制作的,那3d机器人,那轻浮的动作,连渲染有时候都不上,烂的要死,还有人吹好看....讲道理,不是说3d这个东西不好,而是现在的这种便宜的3d技术是做不到过去手绘动画的感觉的,尤其是做机器人上,你要提那些制作方,人家当然说好啦,不可能给你说这玩意达不到我们预想的效果只是因为便宜我们才用啦23333我真的怀疑现在狂吹3d机器人炫酷的,看没看过过去赛璐璐辉煌时代的手绘→_→这些人,最能吹爆的制作就是OP了,什么大张分镜射爆,萝卜演出射爆,笑死我了,您原来看没看过大张啊,那OP里那些个分镜都是大张用烂的,3d萝卜呢,又做不出大张的感觉,而且这次OP编排很迷,强弩爆次气,魔剑又爆,真的是不行啊,弟弟...一开始这片子还有些人吹吹,到了后面我是基本看不到了,啪啪地打部分人的脸,真的是有老粉都吹不动了...我个人对原本全金系列没啥感觉,不吹不黑,有片子出就看看,没有也不期待,这第四季出成这样,第五季还有啥盼的...

       各玩具公司这次真的是蹭第四季播放,疯狂卖胶啊,有拼装有成品,有新规有再版...我本身就不想买啥,看了片子就更没欲望了23333,当年之所以买魔剑也是喜欢这个版本的造型,这货还是我第一个MB呢,而且第一次预定MB就吃瘪,到货一路跌,也是惨2333...这次整这货其实也是蹭热度,哈哈哈哈,当时播放了没几集,正好回了趟家,想起这个来就带回来了...铁玩具年头久了真的不行啊,我这个根本就没扭过,一直趟盒,拿出来都有些松散了,不过也还好,刚刚够扭,就是这一通拍照之后,就有一点那啥了,啧啧....玩具本身呢,我觉得在魔剑的个个立体物里,这个算是各方面比较好看的了...可动上也还行吧,基本上都有了,再版还改了肩关节,可动更好了....配件上,很全面了,就是武器涂装少,有点素,小人完全没上色,全靠自己减下来补色,蛋疼....地台组合成武器架倒是不错,MB头一款这么做的2333...喜欢的话趁着跌价买个也行,再版有小区别,网上对比一大把,买前最好看看,好选择~上图吧...

初版当时吹了半天的天神英贵封面....和遗忘MB拿照片P图风格不同...拍一下纪念下吧

这个造型在嗨老川后期的风格里算是中规中矩了,新TV的设定太方细节太多,不喜

MB这个脸是真的棒→_→



脚踝这个甲不注意的话容易和脚互刮....当年我看还有掰断脚.....注意点好....


GAU-19/S 12.7 毫米格林机枪(武装名我都是百度的,不对不怪我,哈哈哈哈)

全身散热打开

Royal Ordnance M1108 反坦克匕首


Otto/Melala “Boxer2” 76 毫米霰弹炮      

XM18 电线枪




半蹲这大概就是极限了吧......

枪可以挂在腿上也可以挂在屁股上....

安装λ-Driver消除装置“妖精之羽”

再版取消了这里的癣....

胸口机械臂展开....当然...要替换件.....

拍的时候,剧中还没登场,根本不知道怎么打...也就是机战中看看....



GeoTron Electronics GRAW-4 单分子切割刀





sewado・arsenal 165 毫米多用途爆破·榴弹炮

MB的这些小细节结构看着还是挺好
















地台.....支撑部分很弱智....根本不能调整,只能站屎用....

渣渣手涂的俩小人......涂之前就是和地台一样的成型色......手残尽力了233333


待机状态....

多余零件装在地台上.....贵社超合金魂喜欢用...MB头一次这么弄






嗯,这个东西就这样了....MB以后出背包我也是不会买的....有堕钢可能会考虑下吧...

以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 )

© 超弩级螺旋 | Powered by LOFTER